羅家喜事多

羅家喜事多繼十月外甥孫百日宴後今個月到姪女嫁人,這天便相約車爸爸細佬一家三口和派喜餅的大嫂到老三火鍋打邊爐。

打邊爐第一式混醬是常識吧!沒多花巧只有蔥、蒜和指天椒,對於我夠用了。


點了弟婦最愛的豬骨煲,內有三大件豬筒骨、不少粟米和蘿蔔都幾足料啊!湯頭有胡椒香但肉味則較清淡。
美國肥牛$68賣相太肥美未夠肥瘦均稱!!
 我喜歡吃的駝鳥肉$48,這兒售價便宜份量也十分足很值得一吃。
 黃沙豬膶$38我試了一件可惜有筋但也夠粉香。
 大嫂喜愛的午餐肉$36,我只喜歡吃麻辣火鍋才點吃。
手打牛丸$58 賣相都幾紅潤,聽車爸爸形容牛丸內裏有點陳皮香味都幾特別,不過正因如此陳皮味有點蓋過了牛肉的味道所以他不是十分喜歡吃。
脆骨腩$52 呢個就認真唔掂了!完全違背了脆肉鯇的威名!而且充滿泥味好難頂喔!
肥鵝腸$62雖然有不少肥膏,可惜並沒有鵝腸應有的香氣!感覺有點像吃橡筋!
鮮雞子$68從來都是我飛佛,雞子質感正常味道鮮甜,質數十分不俗!
牛柏葉$38我唔算十分喜歡吃牛栢葉所以冇試到啊!
魚唇$48 放落湯底灼至軟滑後入口充滿骨膠原,而且沒有帶腥味這個價錢好抵食。
這兒的魚皮餃$38質素很不錯,餃皮夠煙韌餡料又飽滿,喜歡吃魚皮餃的大嫂食得好滿足呢!
而我勁愛這個蜂巢豆腐$26,將豆腐雪至結冰變成蜂巢狀態,隨著濃湯融入豆腐索盡湯味好吸引!
另外點了一些蔬菜如蘿蔔$24、金菇菜$24、鮮淮山$38、野生竹笙$68及黑木耳$28,給邪惡的火鍋添上一點清爽。






再來的羅家Gathering應該是出年的新年喇!好快我哋又再見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