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醒不二之選!

近來晚上也被宵禁多少也打消出外晚膳的意慾!但我並不會因此而被打倒的,你有張良計、 我有過牆梯最多在區內揾吃,比我發現富豪機場酒店內的空港居酒屋推出了很優惠的至醒之選鐵板燒清酒配套餐,即時找東涌好友OT夫婦去大快朵頤。


至醒之選套餐共有8道菜配180ml清酒,如嗜杯中物更可另加$88無限添飲指定日本清酒呢!而套餐收費只須$698/位 (原價每位港幣$1,288),當中包括有多款海鮮及靚肉實在太優惠了吧!不過只供應到月尾咋!!
空港居酒屋以鐵板燒、吉列及日本空運刺身為主打,這夜吃鐵板燒的我們當然安座於空間感十足可容納16位客人的鐵板吧位啦!
其餘雅座亦十分舒適更有兩間廂房,都是充滿的日式風味挺有氣氛耶!
安座於鐵板吧最受惠當然是可近距離跟大廚交流,另可看著食材由零到整的視覺真的很治癒喔!


先由大廚送上前菜三點!當中有香滑的胡麻毛茄、醒胃的柚子蘿白、和口感豐富的明太子沙津,以輕盈的前菜將胃口狠狠的打開!
接力的是自家製蟹肉忌廉餅,炸至香脆可口的蟹餅內藏梳梳蟹肉,配襯滑溜忌廉吃下香而不膩,令我輕易KO一整件罪過罪過!!


緊接著是熱辣沸騰的銀鱈魚洋蔥湯,燒熱的石窩內有一大件銀鱈魚另配洋蔥作湯,西式的洋蔥湯常試但日式的好像首嚐挺期待耶!
銀鱈魚是預期的鮮嫩迷人,但那口洋蔥湯夾雜鮮甜味於一身更為吸引,我又將之通通清掉呢!
第三道菜是松葉蟹甲羅燒,蟹蓋除有滿滿的松葉蟹肉外,更混入了蟹膏令味道更鮮更香!配上卜卜脆的蟹子口感更豐富。
這一刻是我最期待的時候,因為有超生猛的花龍蝦吃喔!!
大廚三扒兩撥的巳將新鮮生猛的花龍蝦清理好,連同美國安格斯牛柳一同上鐵板檯。
大廚以鹽焗方法來炮製龍蝦,優質的靚龍蝦放簡單以鹽焗方法已能帶出自然鮮味,加上龍蝦殼加熱後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這道鹽焗龍蝦每人可擁有一隻太正了吧!新鮮的龍蝦肉烹至恰熟,吃下爽彈味道自然是鮮味冇得頂啦!!


好友品嚐套餐中的美國安格斯牛柳肉,大廚貼心的為不吃牛的我無條件的換成黑豚肉卷,足見餐廳及大廚也非常靈活變通。






我的大蔥黑豚肉卷足有6件之多,很可惡的送上好友一人一件幫幫口嘻嘻!豚肉卷肉味很香濃絕對是靚貨,混合大蔥的香甜同吃滋味非常,不得不提那自家製的蒜片,炸得乾身吃下香口絕不黏牙,足以證明大廚的見微之著很讚喔!
主食是櫻花蝦溫泉蛋烏冬,鋪滿全碗的櫻花蝦是新鮮貨,經酥炸過再放湯吃感乾貨是不可比媲的,將溫泉蛋刺破跟清甜的湯底混為一體,吃下更香更滑溜但實在太滿足我只能完成半碗便得收口!


最後甜品是十勝紅豆雲呢拿雪糕,淋甜的十勝紅豆配香滑的雲呢拿雪糕這組合絕不會輸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