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節慶下午茶@Lighthouse Lounge

終於來到年三十晚好彩車爸爸開始放假,因為我今天才準備為屋企洗邋遢仲要整糕真係忙到飛起少啊!不過也無阻我繼續跟大家分享甜蜜新年下午茶的興致。

今日要介紹一間充滿渡假感覺酒店的下午茶,主題當然是圍繞著新年節慶的美食吧!

甫踏進The Fullerton Ocean Park Hotel Hong Kong已感受到滿滿的過年氣氛,首有豐盛的全盒、小巧的醒獅、大大棵桃花及可愛的大熊貓來迎接我。


這天我要到的餐廳正是位於酒店一樓大堂的Lighthouse Lounge星耀廊,這兒是間擁有超無敵高樓底加落地玻璃兼海景的Lounge,在這裡嘆下午茶真非常有渡假的感覺!


雖然這趟來主要是嘆下午茶,但我發現了有一杯超可愛好襯兔年的飲品,他的名字叫做White Rabbit$88,由意大利雪糕打成的香草奶昔、配大白兔奶糖Cream、花生及麥芽糖碎混合而成,賣相雪白清純又可愛口感細滑味道更很香甜呢!相信大人跟小朋友也抗拒不了這美味的大白兔飲品。
酒店特意為新春推出了這一個新年節慶下午茶,三層架由四鹹四甜點心、英式鬆餅及自選飲品組合而成。


鹹點當中包括有黑松露雞蛋軟包、醃吞拿魚小班戟、鴨肝醬三文治及蟹肉瑞士卷,每件也小巧精緻但味道非常有驚喜。
先品嚐了這一朵像玫瑰花般美麗的醃吞拿魚小班戟,師傅用上展的魚來製作,還配上矜貴的花、蒜醬及芝士,吃下口感非常有層次味道也很鮮甜,最讚是墊底的小班戟也弄得非常軟熟可口。
這件黑松露雞蛋軟包用上律及芳香的露來炮製,配以軟熟的迷你法式軟包一口吃下非常滿足很滋味呢
這件蟹肉瑞士卷非常軟可口,內裡包裹著香滑的雲呢拿蟹肉面層綴以三文魚籽,不僅令賣相好看更能將蟹肉瑞士卷的鮮味昇華。
邪惡的當然要留待最後才品嚐吧!這一件鴨肝醬三文治的調味竟然是啡和朱古力,未吃前真的想像不到味道究竟會是如何!
吃下口感脆脆的三文治帶上幽幽的咖啡香氣,然後品嚐到香濃幼滑的鴨肝醬,加上朱古力脆皮口感味道也非常吸引。
吃罷鹹點之後緊接著到品嚐我最愛的英式鬆餅,當中包括有經典原味及合桃兩款口味的鬆餅,另配襯上Clotted Cream及草莓果醬上檯。

鬆香的Scone加入了合桃口感更加豐富,塗上厚厚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總是令我歡喜若狂。
終於來到品嚐甜品時間!四件甜點分別是四季春慕絲、夏威夷果仁拖肥撻、花雕泡芙,還有味道出人意表的陳皮芝士蛋糕, 陳皮、忌廉芝士加上橘子啫喱的化學作用引得味蕾囉囉孿。
然後這件紅卜卜的花雕泡芙面頭層用上士多啤梨紅棗忌廉,內裡配襯了勁中國風的滑溜花雕忌廉、吃下香甜中帶上幽幽的花雕香氣很特别的味道。
緊接著這件是充斥茶香的四季春慕絲,以茶入饌雖非新鮮事但這件真的很香滑有茶味,中心配上酸微微的柑桔啫喱成件事也很匹配。
但我更喜歡這件夏威夷果仁拖肥撻, 有朱古力包裹著果及焦糖味道非常甜美好正斗。
最後餐廳還送上每人一件Marble Cake作新年禮物,喜歡吃雲石蛋糕的朋友必定會很開心。
這個下午茶可自選Elephant Grounds咖啡或JING的精選茗茶,而我則選了Jasmine Pearl用上來自中國雲南的茉莉花茶,散發著天然茉莉花的香氣挺好喝的。
Lighthouse Lounge新年節慶下午收費為$628/2位,如喜歡微醺感覺的朋友更可升級$888/2,便可每位享受多一杯指定玫瑰酒,供應期由即日起至1月31日止由2月1日起將延續新年的喜悅,繼續以春日遊園下午茶供應此菜單至2月28日,更於2月11至14日期間推出甜蜜情人節下午茶收費為$728/2位用,情侶們可額外獲贈精緻的心形迷你白朱古力慕絲蛋糕一個及情人節特色飲品兩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