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下午茶 x 甜蜜生日聚餐

慶祝美麗華集團60周年及香港貿發局的Hong Kong in Fashion活動,美麗華酒店在26/9舉行慶祝活動,COCO Cafe Patisserie更推出期限時尚風姿抹茶下午茶,車媽媽及一眾好友當然要來祝賀一番吧!

到場後先由一班舞者表演一輪勁歌熱舞,看得一眾賓客情緒高漲!
而酒店亦隨之推出CENTRESTAGE x COCO時尚風姿抹茶下午茶,下午茶由即日起至9月30日下午3時至6時逢星期日至五於 COCO供應,逢星期六亦於Whisk供應,即日起至9月9日$448兩位,9月10日後$428/兩位。


就由閃閃生輝的巨型閃鑽及時尚高跟鞋帶領我們走進下午茶的世界吧!
先由侍應為我們送上一杯幽香抹茶,盡顯日式茶道風味配襯這個日式下午茶當然係最佳拍檔啦!9月9日前來便可品嚐得到。






喝過清幽抹茶後下午茶架亦已送到我們的面前,配合優雅時尚的高跟鞋光是賣相已經贏了!
Fashion-Passion一杯由宇治抹茶加熱情果汁來調配的特飲,喝下除了有一幽抹茶清香外更有一絲酸甜的味道,像我這個愛酸的人必定歡喜若狂!
下午茶鹹甜點各有四款,加上質感可口非常的抹茶鬆餅成件事實在滿足非常!
鹹點中有清爽的芝麻抹茶蕎麥麵,香口惹味的香辣鮮蝦抹茶軟芝士撻,及意大利鱈魚配抹茶麵包,和夠曬特別的辣椒羊乳芝士杯子蛋糕,當中我就最喜歡香辣鮮蝦抹茶軟芝士撻,入口香濃惹味好吸引㗎!
而甜品就分別有我大愛的香濃軟滑韓式抹茶拿鐵奶凍,清新迷人的抹茶柚子林明頓,及賣相超精緻用上越南40% 白朱古力製成的Metallic Moonlight,以及宇治抹茶紅豆芝麻杯子蛋糕。
這天到來的賓客酒店亦送上這支超級可愛的Baby Moët香檳作禮物真是十分有心思呀!
跟美麗華的緣分非淺相隔一天我們三位甜蜜好友再一同到國金軒繼續談談情、說說笑飲番杯慶祝8月之星生辰,幸福的車媽媽正是8月之星呢!
今次不用煩惱點選擇了美酒饕宴$898/位,大家便可盡情談心之餘更可一嚐Edwin師傅的美味菜式。
此餐可配上Wine-pairing另加$340,近期酒局多了還是乖乖的麻煩品酒師給我們揀選一款 Chablis開心慶祝一番吧了!


來一個碰杯祝賀便開始我們美味的晚宴,飲杯祝大家事事順心如意。
先來三式頭盤有蔥香海蜇、脆皮燒腩仔、蜜餞叉燒皇,全部都是吸引到不行的前菜!
 三款之中我最愛的是蔥香海蜇,爽口好吃帶微微酸香開胃到不得了!
接力的是松茸菜膽燉竹絲雞湯,湯頭清晰油份一點也不重看得到的清香喔!
內裏有矜貴松茸、滋補烏雞及清甜菜膽,喝下湯味香甜不膩滋潤非常。
雙蔥蘆筍百合蝦球用上龐大爽口彈牙的新鮮蝦球,加上香甜百合及清香的蘆筍,成件事即時悅目優雅!
本來這套餐是跟醬燒和牛面不吃牛的我被細心安排換上惹味的四川醬野菌爆黑豚肉,香口惹味加上油脂豐腴的黑豚肉吃得車媽媽很愜意呢!
單尾這一客黑松露玉帶翠玉絲苗更是精彩絕倫,炒至粒粒爽口富口感的飯粒經已令人讚嘆,再配上恰到好處幽香的黑松露絕不會奪去主角的光彩只有錦上添花,見微知著炒飯正好試到師傅的功架!
最後還有超豐富的甜品跟著來!先有這個吃得我跟甜魔媽媽哇哇大叫的黑糖紫薯焗布甸!
熱燙香口的焗布甸加有少許黑糖表現得甜而不膩,內裏的紫薯布甸就更加不得了,香、滑、濃集於一身好吃得沒話說!就算飽到一個點的我亦將之全部吃清一啖不漏!
接著還有驚喜的COCO餅店Blueberry Chic作為我跟甜魔媽媽的生日蛋糕So Sweet Agnes Baby,多謝妳送我們那麼好吃的藍莓芝士蛋糕,情義也在我們心中愛妳呀!
驚喜還不止於此呢!最後還有大壽桃送上給我們,但已十分滿足的我倆唯有打包回家再好好品嚐吧!
我的生日願望好簡單只希望我身邊所有人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那我便滿足了!
友情真是一點一滴累積返來的!其實在此我真的很多謝甜魔媽媽她的出現令我生命添上無限色彩,我必定會好好珍惜身邊所有親愛的好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