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川寧

學甜魔媽媽話齋我與川很緣!繼星期一的茶香自助餐後昨天又來到Harbour Plaza 8 Degrees 8度海逸酒店池畔廊 The Pool Bar嘆香氣撲鼻川寧芒果下午茶!!



昨日須天陰陰還幸到來時沒下雨,為求影到靚相博一博到户外享用下午茶!

川寧芒果下午茶由即日至6月30日供應,原價$184.8/位(兩位起)到酒店EShop(可按此) 可享優惠,星期一至五折後$126/位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34.4/位,以上價位已包加一實在令人難以抗拒啊~
下午茶套餐包有川寧熱情果芒果橙香熱紅茶或冰紅茶,兩者都香氣十足很可口,淨飲已夠幽香加少許糖水即時變得更甜蜜可愛。
不要以為百多元一位就不豐富呀!吃罷巳教我滿足不已等我來介紹有什麼美味點心啦!
鹹點有五款包括煙三文魚開面三文治、芒果蟹籽卷、香脆雞翼伴香芒沙沙、忌廉芝士焗黑松露薯蓉、日式南瓜蟹籽沙律伴脆牛蒡,每件都挺有份量幾飽肚呢! 
當中最喜歡炸得酥脆香口的香脆雞翼,微辣惹味好吸引,伴上清新的香芒沙沙好合襯。
這杯偽芒果也騙得我狠了!原來它是日式南瓜蟹籽沙律伴脆牛蒡,是充滿纖維的一份鹹點很健康呢!
其餘三款質素也不俗絕對滿足到我的饞嘴。
接下來到甜點部份!先有下午茶鐵膽川寧豪門伯爵茶牛油鬆餅,個子不少的Scone配有好拍檔Clotted Cream,幽幽的伯爵茶藏於鬆餅之中頗特別,伴旁是川寧檸檬薑茶法式焦糖燉蛋,質素很Creamy亦帶有茶香不錯啊~
一份王牌芒果拿破崙已教人滿足不已,而那件芒果班戟更驚喜滿滿,內裡有滑溜忌廉和新鮮芒果,須然偏甜了少許但混合薄滑非常的班戟足以令人愛煞不已!最後吃埋滑捋捋的鮮芒果布丁,這樣美味的下午茶便完滿結束!多謝上天眷顧此刻才將負面情緒釋放出來下雨了!
下午茶每位賓客還可獲得川寧禮品包,內有兩個品牌茶包大可延續茶香回家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