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出抵吃來

八月是小妹的生日月!而好友們也紛紛約我吃飯慶祝,精明的我當然要用盡生日優惠!銅鑼灣協奏坊西餐廳便是有這價惠的餐廳,凡3位以標準價惠顧的成人同行,壽星便可免費享用自助晚餐,為起每位只須約$300(連加一)好抵食喔!

而餐廳由即日起至9月推出的是味蕾遊歷亞洲海鮮自助晚餐!供應多個亞洲地區美食,包括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及本地美食!標準收費平日要成人$368/位、長者及小童$238/位,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其前夕成人$398/位、長者及小童$268/位,以為生日價惠已很抵!真係抵處未算抵,按此連結更可以享用抵至$288/位(連加一)的自助晚餐價惠,問您忍得口冇!
這樣的價位大家必定擔心沒好西吃是嗎?那跟我行一轉如何!打頭陣是冰鎮海鮮,足有9款選擇之多絕不簡陋吧!
北海道鱈場蟹腳、英國麵包蟹、帶子、海蟹、小龍蝦、澳洲藍青口、沙白蜆、大蝦及魷魚,全部都新鮮美味我很滿意呀!





冰鎮海鮮旁有XO醬炒五花腩韓式年糕、韓式牛肉鍋、韓式泡菜八爪魚沙律、及韓式泡菜煎餅等韓式食品,我這張喜歡韓式美食的嘴巴看得嘴角上揚了!




健康的沙律區有新鮮沙律菜、配料及汁醬,另有凱撒沙律可供選擇! 
日式美食當然少不得了刺身,三文魚、北寄貝、希靈魚、八爪魚及吞拿魚,都極富光澤感新鮮度看得見不俗! 
另有壽司、軍艦供應,款式不少有生有熟大人細路也合吃! 
熱葷區有炸吉列大蝦、唐揚炸雞和吉列豬柳,炸得不油膩質素不俗的!
另有皮蛋豆腐四川麻辣汁、照燒牛肉芝士卷,及日式前菜芝麻八爪魚、帶子裙邊及中華沙律等前菜。



中式點心這夜有我最喜歡吃的蝦餃、另有金菇瑤柱扒時蔬、海鮮南瓜藜麥飯、及邪惡的東坡肉。
  


餐湯有兩款選擇,包括蕃茄薯仔湯和南瓜忌廉湯,還可以餐包及麵包條配襯同吃!
而我則偏愛隔籬的砂鍋雲吞雞和潮式蠔仔粥,前者香濃美味、後者濃郁鹹鮮,吃得我耳仔郁郁!


另還有質素不俗的鹵水拼盤,大腸、鴨舌、掌翼都很入味吸引。 
自助餐常見的燒牛柳也有供應,牛魔皇可滿足了!! 
現煮粉麵是新加坡喇沙很合我胃口耶!湯頭很濃香必吃之選!
配料有銀芽、芫荽、魚片、雞絲及豆卜,如果有埋大蝦和螄蚶便更正宗!! 
另外還有泰式美食包括有泰式酸辣鳳爪、泰式豬肉生菜包、青木瓜沙律、泰式龍蝦冬陰公及泰式明爐烏頭,全也是我愛吃的泰菜啊~



甜品區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先有綠茶大福、芒果糯米飯、和新鮮生果!



還有不少杯裝甜品如咖啡布甸、奶凍、藍莓慕絲、木糠布甸及芒果布甸等! 
蛋糕則有芒果慕絲蛋糕、特濃朱古力蛋糕、香蕉蛋糕、意大利芝士餅、鮮果撻等!另還有葡撻及牛油麵包布甸! 

最後有自助班戟機、兩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及多款懷舊雪條,甜品區亦告一段落!

飲品亦設有自助區,有冰水、咖啡、熱茶、水、檸檬供應,很合我這缺水的人。

介紹完畢先以色彩色繽紛的頭盤海鮮解饞,麵包蟹膏滿滿味道甘香豐腴質素不俗啊!而鱈場蟹腳更是必食之選,飽滿鮮甜的梳梳蟹肉,內裡充斥鮮甜海水味絲絲入扣,而生果很新鮮尤以菠蘿最為香甜正喔!

刺身亮麗吸引!當中最喜歡鮮味的北寄貝和油潤的三文魚!! 
蝦餃質素也比想像中好,餃皮爽身不會糊糊的,內餡亦足味我收貨有餘! 
到東南亞美味,新加坡喇沙湯頭濃稠惹味很不錯,可惜麵中有我不愛的鹼水味!! 
泰式龍蝦冬陰公就十分出色,香辣兼備足料非常我十分喜愛!
泰式明爐烏頭味道也很正宗,烏頭沒泥味兼挺香甜,而那口湯最後也給我喝光光呢!
最後的泰式豬肉生菜包乾濕度恰好,包裹生菜同吃惹味可口。
到中式美食潮式蠔仔粥夠味又足料,蠔仔漲卜卜的誘人萬分,加上的式的雞公碗完勝呀! 
而砂鍋雲吞雞湯頭亦香甜雞肉也香嫩,可惜雲吞有點過實否則更完滿! 
而由即日起至8月29日逢星期一至星期三惠顧海鮮自助晚餐,每枱也可以參加夏日扭扭樂遊戲,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獎品包括有小禮品、益智玩具、餐酒、自助晚餐禮券等等好豐富吧!有得玩又有得食真係幾爽喎!
除了獎品外仲有每位客人也可得到原隻日式磯煮鮑魚一份,鮑魚煙韌彈牙挺可口的!!
飽到一個點的我只能輕嚐班戟配雪糕、唧唧冰及和菠蘿作飯後甜品,這夜真的超級滿足多謝好友的生日飯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