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ntry

香港的梳乎厘班戟專門店越開越多,也吃過不少坊間的出品,當中能找到合我口味的不多,不過還有數間未曾品嚐!像這天舊東涌三美飯團又再聚首,兩美相就到我未曾幫襯過的The Pantry



地方寬趟的The Party感覺很舒適,我們更幸運哋被安排坐於梳化卡座吃得更加寫意!
點菜用上平板很方便,慢慢看慢慢選感覺很自在!
分別選了兩杯特飲綠色的Green Glow$65是我的選擇,內有菠蘿、羽衣甘藍等食材打成,喝下香甜沒青味好得,紅色的是Oli嘅Citrus+$65,內有橙、西柚、石榴、檸檬味道酸中帶香,兩杯味道也很不錯!
先來一客Soft Shell Crab Salad$138,新鮮的沙律菜配香脆多膏的軟殼蟹好吸引,而且份量超足我們合三人之力也吃不盡!
另一份是Clam & Okra Pot$120用上托托蜆是最吸引我處,湯底好像有點和風都挺鮮甜,蜆肉份量足亦新鮮飽滿,可惜說好了的秋葵得一條!
見到有Four Cheese Pizza$170,我們仨不約而同都想吃呢!而且星星造型好可愛!
Pizza都是人手搓的即叫即製,所以上檯時熱辣辣香噴噴的,Pizza內有Mozzarella Cheese、Ricotta Cheese、車打芝士和巴馬臣芝士,芝味異常濃郁不過一定要趁熱食喔!
到今天的主角班戟The Pantry's Pancake$125,梳乎厘班戟賣相既大且厚而且頗為鬆軟,新鮮上枱時能明顯看到動 L的感覺!招牌The Pantry’s Pancakes上會加上一片蜂巢牛油,略帶一點焦糖味道挺好吃。
焗至少許金黃的班戟切開可看到潔白的中央,吃起來質感像日式芝士蛋糕多點!蛋香沒有我期待的濃郁!還幸甜味算是適中不會太過膩!
另一份Banana Waffles$115,雪糕是用坊間不常見的XTC出品,雲尼拿口味偏甜奶味不重,窩夫是香脆的我頗為喜愛,焦糖香蕉跟朱古力Brownie也起到畫龍點睛之效,比起梳乎厘班戟我更喜歡它!

留言

  1. Four Cheese Pizza真係幾可愛,但份量好似少左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睇少個Pizza,兩件到肚飽到上心口架!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