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千日好!

大家有睇開我的Blog友都知我真的很愛吃海鮮,而近來點點鮮海鮮速遞也成了我的新寵兒,無他的平、靚、正的海鮮速遞,送到上門口洗到乾乾淨淨,一開便可享用又怎會不得我歡心吖!

今次更有新玩意足不出戶BBQ夠爽了嗎!好多人怕在家燒烤會留下濃烈的味道現在不用怕了!有港女鍋之稱的BRUNO推出了蓋式燒烤焗爐,一次過有齊燒烤、烘焗及加熱等多種功能今次就用佢來BBQ啦!試過後好有入手的衝動,選點點鮮海鮮速遞仲可以用優惠價換購喔!相信又要跌錢了!!!
食物方面從來沒有失望只有驚喜,BBQ海鮮餐內包括有波士頓龍蝦、蟶子、馬刀貝、大連鮑魚、泰國基圍蝦、荷包蜆及元貝,肉食有美國天然豬扒、紐西蘭羊架、燒汁蜜糖雞中翼、紐西蘭草飼肉眼扒(四選二),另有日本番薯仔及大啡菇,價錢由$649/2人、$999/4人、$1,499/6人、$1,999/8人、$2,499/10人。 
我們更以$180/隻追加了解凍即食近16吋長的爆膏瀨尿蝦,紅左藍右有囝囝有囡囡各取所愛! 
究竟近16吋長有幾長,攞上手冇乜感覺?擺近面都未夠震撼!放在大男人強勁的臂彎該感受到了吧!


解凍後將刺手硬殼去掉後,露出嫩口細緻的鮮香蝦肉,美女身內更內置羽絨,那橙紅呈啫喱狀的蝦膏多麼誘人喔!!


繼續吃套餐內的豐富海鮮,每人有半隻的加拿大籍的波士頓龍蝦依舊美艷,烤香後吃更加鮮甜香口冇得輸。



蟶子、馬刀貝、大連鮑魚、元貝這班好朋友亦施出渾身解數來討好我們,我就最愛蘇格蘭蟶子,輕燒一會已可肉質爽脆非常,味道鮮到一個點呢!! 




  
這泰國基圍蝦肉質是非一般基圍蝦可比媲,彈牙爽口甜味於口腔久久不散太美味了,另外荷包蜆乾淨沒沙肉質肥美那海水味令人回味。


海鮮過後一系列肉食亦不輸蝕以高質跑出!最得我心必是美國天然豬扒,肥瘦均稱肉質有彈性,肉味香濃絕對是優質貨色,另外燒汁蜜糖雞中翼醃製得宜味道吸引,最後的紐西蘭羊架、紐西蘭草飼肉眼扒我也沒試,不過大家也對羊架讚不絕口呢!







最後還有香甜的日本番薯仔及超厚肉的大啡菇,日本番薯烤香配蜜糖一絕。
大啡菇加入蒜蓉、牛油、芝士烤香後多汁又香口,飽到一個點的大家還爭相吃盡,質素之高可想而知!


最後還要多謝Wing Wing帶來莎莉蛋糕,燒香後外脆內軟好好吃,我們更自創配江仔記咖喱醬吃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一班好朋友聚首一堂吃個痛快多開心啊!多謝好友供應那麼舒適的地方給我們搗亂嘻嘻!!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