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之風采

車媽媽極愛吃肥美甘香的鰻魚,尤記得台北浜松屋的慘痛經歷可按此回味真的記憶猶新,但這樣並不會嚇怕我吃鰻魚的決心喔!

從食友草莓小姐口中得知日本名名代宇奈終於來到香港開設首間鰻魚飯專門店!我這鰻魚忠粉那會不心癢吖!在昨天趁著一個人的浪漫來了個Late Lunch。
下午二時到達尖沙咀國際廣場3樓只見6人在排隊心中暗喜,在排隊途中看見師傅不停以備長炭燒鰻魚,那股誘惑更令我引頸以待呢!!
我用了20分鐘便已可入座嘿嘿咪開心住啊!原來入座後也須等待即燒的鰻魚大約需時45分鐘,我好彩等了40分鐘已經有得吃了!所以沒時間和喜好的朋友我不建議來吃!
香港人時間須然寶貴!不過美食當前仍然捨得用來交換美食!!
餐廳飲品超簡單得汽水、烏龍茶和啤酒,而汽水又冇可口可樂!唯有退而求其次選了七喜,但來到時我才驚覺是汽水機貨色仲要冇氣的,可幸店員有禮物的給我換上另一杯,須仍然冇氣但也作罷不追究了!特別一提店家不收加一真的難能可貴!!
檯上放有清水、筷子盒、紙巾等用品,另有七味粉和山椒粉供應。
餐廳聲稱用料依足日本店均以高級備長炭燒烤鰻魚,鰻魚亦選用同一供應商,配上自家特製的本醬油及日本米,不知是否能做出跟日本店同樣味道呢!可惜我還未嚐過日本店的出品,也很期待可來趟日本之旅呢!
餐廳選擇不算超多而鰻丼共有8款選擇,價錢由$68起至258不等絕對吸引,可隨自己喜好選擇鰻魚份量的鰻丼。
如不好飯可直接選燒鰻魚有原條、鰻魚尾和最肥美的鰻魚腹,另備一些鰻魚的一品小吃、前菜和關東煮。


而我則選了鰻魚重特上$158,三大件由腹至尾的蒲燒鰻魚,賣相色澤油潤挺對版急不及待要品嚐嚕!!
燒鰻魚須不是十分厚身,但吃下頗有口感不會淋爬爬的,鰻魚汁香甜而不蓋味份量也恰到好處,加上備長炭的焦香我十分滿意這出品,而米飯本身口感軟熟有米香,可惜有點點凍相信是太早預備定有關,這點要留意及改善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