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遊國際海鮮自助晚餐

以往第一次8度海逸酒店大堂獨特的傾斜設計真今我印象深刻,而大廚的藝術天份更讓我目不暇給!前年的可愛財神記憶猶新,今年這兔仔竟亦是出自大廚的創作,真讓我這個丁點藝術天份也沒有的人敬佩萬分!

今趟在8度餐廳吃味遊國際海鮮自助晚餐!由即日起至6月30日供應,價錢為星期一至四$478/位、長者$408/位、小童$338/位,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508/位、長者$458/位、$388/位,記住去E Shop訂座可享最高8折優惠真心抵食到飛起!內裡還有復活節、母親節的不少餐飲優惠有興趣的要快訂喔!
甫進門口右面是飲品供應位置只須另加$48/位,便可以有橙汁,蘋果汁和雪碧、茶和咖啡無限任飲,喜歡喝紅白酒的亦只加$88,另加$118更可以All You Can Drink呢!

這個甜品Corner從來都是那麼吸引!放著各式各樣的精彩美味甜點和蛋糕。
大家記住記住記住來吃自助餐一定要吃這兒招牌芒果拿破崙,接下來有粉嫩的玫瑰蛋白蛋糕、色澤美艷的薰衣草芝士餅、充滿童年回憶的啫喱糖,還有小碟上軟淋的芒果雪莓娘及桂花糕配紅棗蓉。





而原個蛋糕有經典的雲石芝士蛋糕、富春日氣息的櫻花芝士忌廉蛋糕、我好喜歡的椰奶菠蘿忌廉蛋糕、濃郁的朱古力車厘子蛋糕、香滑的法式焦糖燉蛋、貌美如花的士多啤梨蛋糕、軟熟的斑蘭雪坊蛋糕、香甜的鮮芒果法國忌廉蛋糕、玉桂蘋果批、輕柔的蛋白梳乎厘、及又靚又好吃的鮮果白酒啫喱,喜歡吃甜品的朋友來這兒甜胃收獲必定豐富!










另一邊廂是即製甜品區!此處會推出即焗梳乎厘、和雪糕配窩夫。
中式甜品有蛋白杏仁茶,須然我不愛吃但大有擁護者!還有傳統甜品牛油麵包布甸和熱辣辣的葡式蛋撻。


這兒的雪糕也十分之吸引雪糕迷要留意!有多款杯裝雪糕及雪條選擇,杯裝雪糕用上Haagen-Dazs及Dreyers兩款小杯裝,而且Dreyers更有Buffet少見的口味十勝紅豆,還有聽聞味道不俗的芋頭椰汁雪條等。
我近來的主食生果有哈蜜瓜、西瓜、火龍果和新鮮菠蘿真的開心到我飛起喔!
中間的涼菜頭盤陣容非常強大!有超吸引的意式香草雜菌沙律、涼拌露筍、蕃茄芝士沙律、涼拌大豆芽、涼拌豆腐乾、紅菜頭伴野菌、烤雜菜、海鮮沙律、南瓜沙律、及泰式鳳爪等!全部都好好味道而且很合我吃呢!









另外還有煙三文魚和雜錦凍肉拼盤,而芝士拼盤方面選擇亦不少,相信總有一款合大家口味的。


到熱葷美食有邪惡的芝士焗薯、多汁的車厘茄、香滑的茄子炆雜菌、鹹香惹味的欖菜炒豆角、鹹肉炒中式椰菜、脆香煙肉卷及香煎皇帝魚配香檳汁!







還有香口的椒鹽三文魚和邪惡的黃金蝦球!不怕上火即管多吃超惹味喔!

這兒亦都有多款咖哩選擇!例如咖哩牛腩、咖哩雞、咖哩雜菜,更有胡椒脆餅、印度奶油燴飯和白飯配吃!水準十分不賴的喜歡咖喱要嚐一嚐。

另一邊熱葷有濃稠的紅酒燴牛尾、廚師推介螺絲粉、意式香草烤春雞、香草烤羊扒配薄荷啫喱、Creamy的法式焗海鮮、香噴噴的豉椒炒蜆、惹味的豉汁龍蝦、烹得乾身的炒飯、鮮嫩的意式白酒煮藍青口,還有中式點心粉果呢!選擇超豐富選擇困難症好易發作!









這兒有中西兩款湯品可選!中式湯是蟲草花煲雞湯,另外西式是忌廉蘑菇湯,同樣是水準之作呢!

喜歡中式食物的朋友來到這兒都唔需要擔心因為亦有不少的選擇,例如中式燒味有燒鴨、叉燒、油雞和清蒸大海斑,而且味道也不錯耶!
這兒的沙律區陣容不算十分強大,但有的都是品質新鮮,隨自己心水選出配搭最合自己口味啦!
凍海鮮方面陣容易都唔輸!有皇后蟹腳、海螺、美國波士頓龍蝦龍蝦、龍蝦鉗、半殼青口,新鮮海蝦,喜歡海鮮的朋友必定爽皮。

另外當然少不了香港人愛吃的生蠔!這夜供應美國生蠔看上去很飽滿應該不錯!

還有邪惡無比的堂煎厚切鵝肝,這個邪惡的東東影咗當食咗好了!
而新加入烤物區會無限量供應即燒日式烤海鮮,包括大蝦、串燒螺肉、三文魚及冰島龍脷,香氣四射的烤物有誰不愛!


最後當然少不了美味的燒牛肉,牛魔皇要落力進攻。
日式區有不少刺身款式選擇!如蟹棒、玉子、立魚、三文魚、吞拿魚、油甘魚、甜蝦及北寄貝刺身!
另外還有香脆可口的日式軟殼蟹壽司,和多款雜錦壽司呢!
一輪介紹後當然到我吃好西了,大大碟生果必是我的主菜,菠蘿當然是賣飛彿!涼拌菜多款味道也十分不錯,最重要不肥膩很合我意。
冰鎮海鮮夠新鮮便好吃,當中以龍蝦和皇后蟹腳夠肥美亦鮮甜最討我歡心,

即開美國生蠔好飽滿!吃下口感竟帶脆口是少數異品,味道亦濃香鮮甜太美味了!
刺身試了北寄貝夠彈牙有鮮味、油甘香亦肥美鮮甜質素不俗!
足料的蟲草花煲雞湯不會太油膩味道香甜暖胃,另外試了食友一口忌廉蘑菇湯也濃香非常。
好友的堂煎厚切鵝肝睇見都想吃!但我是不會被打倒的堅守信念作邪作肥!
甜品環節影了好友的給大家欣賞,燕窩梳乎厘夠矜貴了吧!
Dreyers的D Collection出了十勝紅豆味,窩夫專區更提供Häagen-Dazs季節限定口味雪糕,雪糕迷真有口福了。
其它特色甜點蛋糕已給好友幾乎掃回來,真的羨慕又妒忌嘿............
而我則破例吃一件招牌拿破崙,好彩這夜沒有我至愛的香蕉朱古力蛋糕!否則後果堪虞了哈哈哈哈........

留言

  1. 鵝肝我真係忍唔到口,見到就想食,不過呢邊自助餐唔會有就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何自助餐唔會有鵝肝??

      刪除
    2. 呢度自助餐多數以平取勝,較少有貴價食材。

      刪除
    3. 美國啲自助餐,有生蠔、有蟹腳已經好高級

      刪除
    4. 香港確是飲食天堂,不過生活指數真的高到神經病!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