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著您

聽說您在這刻想我、聽說您在記起我!我也記著每刻往事、也記掛您在哪兒!懷念著您懷念著你、好吃得流著淚深愛著您!時日如飛自從半年前首訪高質的JW咖啡室後真的已深愛著您!

事隔半年再來除了再續前緣外,正因餐廳由即日起至4月22日,於自助晚餐期間每天提供新鮮即劏的黃鰭吞拿魚,而自助餐收費為星期一至四$778/位、小童$578/位,星期五至日$828/位、小童$618/位覺得貴嗎?看下去便知道有多值得去吃了!
甫進餐廳便是甜品位置,有多款的小甜點如Mango and Coconut Mousse Cake、Raspberry Cake、Chocolate S'more Cake、Florentine、Puff 、Lemon Meringue Tart、 Brownies、Hazelnut Financier、Creme Brulee!多如恆河繁星璀璨奪目。
還有限時限量的超級美味Cheese Tart,記著那新鮮出爐的三個重要時刻喔!
另還有多款原個蛋糕及經典甜品,Red Velvet Trifle、Intense Chocolate Cake、Poached Red Wine Pear、Hong Kong Opera、Vanilla Mousse Cake、Chocolate Mousse Cake、Matcha Tiramisu、Strawberry Roulade、Cheesecake等!
















另外還有Bread Pudding、Apple Crumble、Chinese Cannoli、Dried Longan and Date Soup中式美點雙輝、及豆腐花。






甜點區對面是我近來的主糧水果,內有不少選擇包括已切件的哈蜜瓜、菠蘿、西瓜、火龍果、香橙,另外更有原個水果如青、紅蘋果、西柚及布冧!已夠我滿足餘




而雪糕這兒供應的是Haagen Dazs 的杯裝雪糕,以及在旁的曲奇和朱古力。


甜品過後便是鮮氣迫人的冰鎮海鮮區,共有6款選擇之多呢!
有半殼青口、凍蝦、加拿大開邊龍蝦、龍蝦鉗、香港自助餐極少供應的加菲蟹、鮮味肉嫩的的皇帝蟹腳、及我最愛又勁矜貴的紅花蟹等,光是冰鎮海鮮區已經精彩絕倫!


轉角擺放了三款肥美的煙三文魚、醃三文魚、黑椒煙三文魚 ,還有藜麥沙律、蘋果沙律、粟米沙律、牛肉沙律等,是健康美味不二之選。


在旁的是刺身區7款潤澤靚刺等待您寵幸,款式有三魚文、油甘魚、甜蝦、蠑螺、帶子、墨魚、八爪魚等等!
走到對面還有即製手握壽司更有8款魚種選擇,鱆紅魚、立魚、三文魚、吞拿魚、深海池魚、平政魚、平目魚、網池魚、伊佐木、質素相當高不容忽略啊~




在壽司旁還放有中式冷盤,有香氣撲鼻的燻蛋、醉雞、涼拌木耳,還有煙黑森林火腿、沙樂美腸、意式肉腸等美食!




沿著走是種類豐富的頭盤區!左面有新鮮麵包、餅乾,繼而是內容豐富到不行的自助沙律吧,還有三款芝士供應如Emmental、Brie、Chedder Cheese,還有多款乾果及配料看得我開心不已!




到達熱葷的心臟地帶!四煲內是西式的香煎雞胸、燴牛頰肉、香煎魚柳及海鮮意粉,材料平均總找到會喜歡的美食。
繼續是食肉獸的天地有羊架、美國 Prime Rib、還有我可吃的龍躉扒呢歡喜唔歡喜!

靚湯亦有三款選擇兩中一西,當晚有冬瓜燉豬展湯、燉豬展湯、忌廉蘑菇湯,三款都極具水準如喝得下我全都推介!
即蒸的蒜蓉蒸蝦熟度拿捏得恰到好處,加上香噴噴的蒜蓉令人難以抗拒!
一條長長的中式食線更令人為之瘋狂!先有煎牛仔骨、及邪惡的又引到我的黃金涼瓜!!
接力的更加迫死人是招牌的蒸龍躉、巨大的燴花膠、濃香的燴海參鮑魚、有骨落地的燴鵝掌等,美味不在話下最重要是全也充滿骨膠原,滋補養顏才是亮點耶!






最後嫩綠的清炒時蔬、和香口的煎腸粉請問誰可抵擋得了啊~


還有貼心的服務員負責的中式燒味,有蜜香的叉燒、漲卜卜的片皮鴨、和香軟的燒乳鴿、及海南雞,減磅中的我靦腆的說想要淨片皮鴨,怎料服務員為我送上鴨腿太感動了!






另外亞洲風味又怎少得了咖喱呢!有香脆烤餅、雞油飯、絲苗白飯,配雞肉咖喱、咖喱魚肉、咖喱牛肉真的一流!
對面還有中式即淥粉麵檔,粉麵選擇不少有米線、烏冬、生麵、油麵、銀針粉、拉麵等,旁邊更有多款蔬菜、豆卜、菇菌可選!


餸料有自家包雲吞、炸魚片、炸魚蛋、魚腐、蟹籽包、香茹貢丸、豆卜、魚蛋等,就等有胃人仕來桃戰吧!




我們這天被安座於一個超靜局的位置,讓我們可盡情狂影狂吃太美妙了!
到6:45便是今天的戲肉大家也各就各位預備相機、手機,拍攝師傅現場即劏今天這條黃鰭吞拿魚足42kg!
不消一會便將之解體,我們便品嚐到柔軟新鮮的吞拿魚了!
隨後當然要砌張無敵大合照,這一刻大家也十分興奮又開心地狂拍。
相機叫飽的時正是我開餐的時候,先味冷盤沙律和水果,有我喜歡吃的火箭菜及車厘茄,另外中式冷盤也非常美味,尤以流心燻蛋最為吸引!水果當然是菠蘿吃得最多啦!


冰鎮海鮮我首選紅花蟹,梳梳的蟹鮮嫩到不行,但蟹膏亦不少可幸有好友分享!另外加菲蟹蓋的膏香軟味鮮,而且坊間自助餐鮮有任吃不要錯過啊!




其次是亞拉斯加蟹腳肉質扎實得來嫩口,極度多汁而且海水味恰好太好吃了!
刺身外貌款款都令人垂涎!我試了柔軟可口的帶子,另外那油甘魚口感富彈性鮮味出色質素絕佳。
為這陣子配合吞拿魚主題而特意添加多款空運的日本魚,炮製出多款美味的壽司,我最喜歡的是網池魚肉質軟滑魚味香濃。
三款湯品也取來跟好友分享!冬瓜燉豬展湯清甜不油、燉豬展湯味道濃郁,個我個人最喜歡是忌廉蘑菇湯,喝下去味道很有層次感不過怕肥只能淺嚐兩口。
但到中式熱葷區真的忍無可忍!即蒸的蒜蓉蒸蝦爽甜又惹味,黃金涼瓜更是甘香可口、JW三寶燴花膠、海參、鮑魚怎能放過,還有服務員為我送上的烤鴨腿和叉燒,真的好味到飛起啊!

甜品環節當然只有我的相機能吃!但最後也喝了一小碗紅棗桂圓糖水,因為實在太香甜了!!






留言

  1. 好多年前黎食過午市自助餐,至今都記得佢啲花膠真係好慷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