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斟

很久沒有跟清麗村姑撐檯腳!趁著上星期就約她到丸十あぶり牧場密密斟、密密吃一夜!

丸十あぶり牧場這個品牌是香港首家當店精米的餐廳,在店內進行處理白米的最後一道工序*精米*將最新鮮的白米奉給顧客,而到第三家分店更意親身到不同牧場挑選優質的肉類帶給香港的老饕,首批牛肉是澳洲全血M9以上級別的和牛,當然還有其它燒肉、刺身、丼飯、和食選擇啦!






餐廳裝潢以木材質作主調空間感挺大,我們更被安排坐於寬敞的卡座吃得十分舒適!
燒烤爐以下抽風式運作這點做得十分好,吃罷後頭髮、衣服丁點味道也沒有十分讚! 


先點飲品我們選了丸十冰茶系列中的迷迭香芒果冰茶$38、丸十青檸茶$34,茶底是店方自家製的不下糖水喝也香而不苦澀!!另餐廳唔會主動派發飲管值得加分。
先來一客和風柚子蝦沙律$88,沙律雜菜都挺新鮮,大蝦質地扎實起碼不是玻璃蝦,柚子的酸甜味道亦適中。
選上三款熟食包括有雞之盛宴、田園盒子,及限量的鹽燒油甘魚牙骹$168,油甘魚鮫燒得金黃但未夠香口,而且我倆相機又霸道影到食物也凍了!不怕有烤爐在燒一燒它便一樣香口好吃又沒腥味!
接下來是超豐富的田園盒子$98,內有茄子、冬菇、青椒仔、一口日本蕃薯、車厘茄,全都新鮮可口尤其是爆汁的車厘茄更為好吃!
另外雞之盛宴$98一客有齊雞翼、雞腿肉、雞胸肉、雞胸軟骨、雞皮,有健康的雞肉亦有邪惡的雞皮!
輕輕燒熱才吃當然更好吃啦!而我則最喜歡嫩滑的雞腿肉和超魔鬼的雞皮!
這份極上純種和牛拼盤$580,每款不同部位都有兩片,喜歡吃牛的朋友可喜了!


須然我吃不了牛!但看上去這和牛三角位必定很好味,事實證明確是如此!


而我則有西京豬頸肉$48這價位實在抵吃了吧!將肥瘦均稱的豬頸肉燒到焦香,正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最後點上丸十抹茶芭菲$78,我只試了一口抹茶雪糕味道也挺甘香,而且配料又多又大杯都好抵吃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