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開心父親節!

下星期日便是父親節從來不想跟人迫我選了昨夜預早跟車公公慶祝,地點選了近近哋又多年未有返兜在荃灣廣場的金不換用膳。


餐廳屹立在荃灣廣場已多年,還是依舊的裝潢仍是滿有親切感!

一行五人各自選上自己心水泰菜便成一檯美食,看上去色彩色繽紛好豐富啊!
飲品我跟二佬同選了青檸梳打$35,而我當然選走甜的版本,沒甜的也不難喝或許我不怕酸感覺挺清爽。
小食泰式鳳爪$92賣相很飽滿又完整好吸引,香辣的汁醬亦調得不錯可惜的是鳳爪很大雪味,告知餐廳後負責人很願意將之取消,我亦換上另一款前菜!
換上來的是豬肉碎生菜包$128,用新鮮脆口的生菜裹著豬肉碎來享用口感超正,豬肉碎味道香辣微酸又夠Juicy好味道。
車公公愛吃肉尤其是雞!便點了海南雞$80/半隻給他品嚐,看上去雞件好像不錯,可惜吃下沒多肉味最差是連雞肶亦不滑溜,只有那雞醬仍然有心機調製點了它還算入得口!
不吃得辣有三人當然點黃咖哩最合適!可選豬、牛、雞豬肉黃咖哩$138,我們選了豬肉一看便知大鑊豬肉乾柴不堪(又蠢的近來叫豬又唔係貴價菜一定是雪藏貨),也算吧那點上兩個白飯$15/碗配咖哩汁吃,可惜連咖哩汁都真的沒多香味!大口氣的說聲我煮的一定好吃得多!
唯這兒的明爐烏頭$198還是依舊吸引,用上魚型小火爐放著烏頭魚及配料,另備湯料一碗和辣汁兩小兜成個配套都很精緻。


烏頭魚夠新鮮而且沒泥味索盡湯汁精華越吃越滋味,記得那些配菜留到最後才吃更加美味喔!
我點的當然是蝦膏炒通菜$72,惹味的膏炒從來是通菜的知己良朋,而且炒得嫩口又不過鹹加返點分數。
最後的香草牛肉碎炒飯$85是二佬的*飛彿*,我不吃飯所以點了牛肉碎其實還可選豬肉、雞肉碎的,聽聞都算不俗但沒尖沙咀分店的好吃!
祝車公公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多福多壽,我要一路為你慶祝父親節到你一千歲、一萬歲。

留言

  1. 一家人都好似樣呀!:)

    係呢,車媽媽有幾位哥哥呀?

    回覆刪除
  2. 預祝車媽媽一家,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Ruby!我也預祝仔仔爸父親節快樂^0^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