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星馬風味@馬來一

馬拉美食多蘿蘿但怕熱嘅我又提不起勁去當地走一轉!但馬拉美食癮起怎麼辦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有正宗馬來風味的馬來一菜館便能解饞嘴之苦了!

位於西環Hotel Jen 今旅酒店內的馬來一菜館,提供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風味美食真的太合我口胃!
點了杯香茅特飲$48貼心的可以走甜,更加喝出香茅的撲鼻清香。
幾個女人仔一人點一些已滿檯豐富美食了!
先來份開胃菜蟹肉潤餅卷$128潤餅有點像春卷但沒經油炸吃下更健康,加了鮮蟹肉令潤餅更加鮮香!
接力的是香口惹味的馬來炸雞$108,皮脆肉香的炸雞醃得味道恰好,記得要夾著面頭的炸乾蔥更加好味喔!
來到這兒吃巴生肉骨茶$138是常識吧!而且馬來西亞風的肉骨茶從來是我的菜呢!
肉骨茶跟有香而不膩的油飯好誘人,內裡有不少索湯的豆腐卜和一字排骨,溫暖的湯頭喝下香濃帶藥材香氣教人回味無窮。

另一款是必吃推介醬燒魔鬼魚$238,以新鮮蕉葉包裹著魔鬼魚燒至焦香!
打開蕉葉是濃濃的醬料切開魔鬼魚扒內裡是雪白的魚肉,加點青柑汁吃吊出惹火滋味,記著要點配襯的那靈魂之汁啊~


邪惡過後來一客坊間少有的青龍菜$98,是高貴之上菜它包含了大蒜、蔥類、韮菜的味道,更有减肥預防三高甚至提高免疫能力的功能好處多不勝數,至於口感又香又滑嫩口非常很好味。
想惹味的可選馬拉盞炒羊角豆$88,最喜歡滑溜的秋葵配濃味的馬拉盞真的好好味啊!
愛探險的我們更挑戰馬拉盞炒臭豆蝦仁$138,臭豆和蠶豆很像樣去皮後才可烹煮,豆子具有濃烈的氣味因此被稱為臭豆,坦白講味道真的很特別呢!食用臭豆後味道會殘存在口腔和身體裡一段時間最長可以持續兩天好長情呢!


最後來一客蟹肉檳城炒貴刁$158,香氣十足的炒貴刁內除有爽彈蝦仁外更添加了新鮮蟹肉飽肚又美味。
最後還有三款美味的地道馬來西亞甜品作完美的終結!
炎夏中嘆一客凍冰冰的珍多冰$68,一球雪糕加上沙士及各式汁料吃好爽皮喔!
喜歡奶香的可點這款紅豆冰$98,香甜粉淋的紅豆冰加上味道清香的斑蘭條挺可口耶!
不過我最令我死心塌地的當然是這貓山皇榴槤布丁$78,用上貓山皇來炮製味道香濃,口感香滑迷人至極大滿足喔!喜歡吃星馬菜的朋友記住試試馬來一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