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望星期二

朋友星期二有冇約?如果我話星期二可以滿足您*肉*望您會應約嗎?

其實我想約大家去Porterhouse放縱大嘆餐廳新推出的MEAT ME TUESDAY,只須$528/位便可無限量盡情品嚐多款頭盤、肉食,另更送上配菜及甜品,絕對是食肉獸的美好星期二喔!
坦白說我並不是食肉獸!但我家有個切頭切尾的佼佼者呀!所以我亦樂意陪他和朋友仔同來享受一夜。
甫坐下侍應即送上菠蘿味雞尾酒作歡迎飲品,以我最愛的菠蘿香調配加上那檸檬葉的作祟,成件事也飄香送爽是很好的開場白耶!
時份都已十月中了仍然那麼熱還是先選杯Mocktail降降溫吧!!選了由菠蘿和西柚調成的Mocktail Sunset Island$65,味道酸香爽口不會太甜很怡人,如貪心愛試多款的朋友亦可選擇Mocktail Flow$128兩小時任飲Mocktail、Juice、Soft Drinks!嗜酒的更可加$188起品各式美酒。
然後還有豐富的麵包籃和新鮮的蔬菜伴番茄醬,喜歡以脆片沾番茄醬來食這吃法很吸引。
嘆過麵包後走到自助區即見到四款肉肉待我們寵幸!包括有精選的牛肉、羊肉、豬肉和烤雞。


  


汁醬和鹽的選擇亦包羅萬有,大家可各取所愛隨意配搭品嚐。


往前走是沙律芝士自助吧!內裡以精選優質意大利冷盤、自家製沙律、醃菜組合而成,包括有多款新鮮的沙律菜、焗馬鈴薯、番茄沙律、粟米沙律、椰菜沙律、露筍沙律、藜麥、凱撒沙律、雜菌沙律及烤南瓜,另備有各式醒胃醃菜款式多樣化最合我這沙律迷。










芝士區內供應三款優質芝士,好喜歡那芝士刀太卡娃兒了吧!






回到桌上當然先吃一大碟前菜墊底,有我最喜歡吃的火箭菜配藍莓醋汁可謂一絕,另更有多款可口番茄和爽甜露筍,吃罷這一碟已半飽了唯沒有水果像有點美中不足!
肉食我可品嚐烤豬腩肉,皮脆肉嫩是做到了,但吃豬腩肉要付出代價的,回家加操15分鐘吧!!
豬腩肉須好但我更愛這烤春雞!醃得超級香濃的雞皮異常可口,而雞肉亦嫩滑入味好吃得要Encore一件。


芝士款式中這個松露味的芝士超香超吸引!我絕對不怕這卡路里來多條補補鈣吧!
中途侍應會按人頭奉上四款配菜!四款包括有香脆薯條、香炒蘑菇、忌廉薯蓉和雜菜沙律,當中的薯條香脆可口,忌廉薯蓉則香滑迷人好邪惡喔!








最後更有位上的鮮果沙律、橘子北非小米、檸檬雪葩作甜品,酸香的檸檬雪葩妤將膩膩的肉感一掃而空,作了一個完美的終結。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