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蟹宴@協奏坊

秋天已悄悄的降臨正是我最喜歡吃的螃蟹亦壯大的日子,係時候跟牠親密蟹逅一次了!從來討我歡喜的九龍珀麗酒店內的協奏坊西餐廳,近日推出了滋味蟹宴海鮮自助晚餐還要超級抵食!我這個蟹迷當然要約埋好友一起去拆蟹吧!

這個滋味蟹宴海鮮自助晚餐有多抵吃先看看原價收費吧!星期一至四成人$398/位、長者及小童$268/位,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其前夕成人$428/位、長者及小童$298/位。
不過我這個精明師奶梗係再食平DD啦!只要早15天前預訂星期一至四自助晚餐,收費只須成人$268/位、長者及小童$208/位還要免加一(供應至十二月),是否抵吃到不得了呢優惠按此
這價錢真心抵但究竟又是否值回票價呢?那要跟車媽媽走一轉喇!打頭陣有冰鎮海鮮區一來就有麵包蟹、鱈場蟹腳蟹迷如我已經好滿意,另外還有新鮮的海蝦、青口、鮮蜆及小龍蝦,選擇不少而且質素尚佳喔!












冰鎮海鮮旁是沙律區內有多款混好的現成沙律,味道也多樣化最合我進行Buffet減肥法!
現成沙律有凱撒沙律、胡麻醬雞絲沙律、香芒龍蝦鮮果沙律、天多利牛肉沙律、磨菇菠菜沙律、烤南瓜藜麥沙律、紅菜頭沙律及新鮮沙律菜,還備有多款配菜及汁醬。








沙律則有餐包籃內亦有多款不同款式和口感的餐包,另備有忌廉野菌湯、南瓜湯兩款中西餐湯可配吃。




餐湯旁更有我喜歡吃的生滾蟹粥,內裡有不少鮮蟹很足料耶!加上花生、薄脆和蔥花真的不得了!


另外還有四川酸菜煮魚涼涼哋吃點辣辣的四川菜式暖在心中呢!
熱葷區內有各國美食供應喜歡什麼口味也有選啦!打頭陣有惹味的馬來咖喱海鮮、飽肚的有卡邦尼黑松露意粉、蟹皇醬帶子意大利飯,加上香口的法式蟹肉薯餅、燒牛柳、炭燒美國黑豚肉、和紐倫堡腸我滿意啊~






而中式的美食包括有蝦餃、蟹肉扒節瓜、鮑汁花膠炆鴨掌、金華火腿浸津白、燒味拼盤,及日式的北海道長腳蟹鍋。










熱葷區後是日式美食專區供應著三款日式小食,有中華沙律、蒜味八爪魚及味附螺肉,三款也是我的*飛彿*。


而刺身則有希靈魚、吞拿魚、帶子、三文魚四款刺身,另外還有數款質素不俗的壽司、卷物等日式可供選擇。




而日式美食中也有熱騰騰的選擇!如材料豐富的和風豆腐牛肉鍋、必吃的香口的日式芝麻雞翼、和脆卜卜的吉列蠔。


鹹食告一段落是甜品出動的時候,甜品區麻雀須小但五臟俱全選擇真的不少喔!
先是兩款口味的雪糕有朱古力和士多啤梨,更連同多款配料可供配搭,如不愛吃雪糕也可以吃雪條啊!有牛奶布甸和香橙味兩款選擇。






生果選擇不多有三款包括哈密瓜、西瓜和我最愛的菠蘿,但已夠滿足我的生果需要!!
而精裝的小杯甜品則有啤梨慕絲配焦糖薄脆、藍莓忌廉乳酪配蜂巢脆餅、鮮果雜莓果凍、椰香焦糖燉蛋、北海道3.6牛奶布甸。




而且更有滑溜非常的豆腐花、和自助班戟機自製美味又獨特的個人化班戟。


原個蛋糕中有粉嫩的水蜜桃慕絲蛋糕、香口的焗杏仁提子撻、鹹香的黃梅軟心芝士蛋糕、酸甜的橘子燉蛋朱古力慕絲蛋糕、柔滑的士多啤梨橄欖油忌廉蛋糕、及最令我驚喜的榴槤芝士流心撻。










最後還有鬆脆新鮮的芒果拿破崙、及自混的芒果椰汁西米露!!
而飲品則有自助咖啡機、熱紅茶、水、檸檬及冰水,全部也是任大家無限享用的。




但如果大家喜歡喝其它飲品可揀選升級餐飲無限放送只須$38/位起便可無限享用果汁、汽水、本地啤酒、紅白餐酒,少酒少甜的我還是享受不了這優惠還是乖乖喝水吧!
先來一碟生果是常識吧!西瓜多汁菠蘿香甜太好味了!
再來是沙律頭盤碟和冰鎮海鮮的出場!
沙律頭盤中款式很多我最喜歡紅菜頭沙律,另外三文魚刺身很鮮嫩,加上不錯的壽司吃得超開心。
然後到冰鎮海鮮碟不用問最吸睛的當然是爆膏的麵包蟹!膏香軟滑甘甜美味不已,其它的海鮮也是新鮮好吃。


好友是壽司王取來一碟專屬壽司!我笑說為何他那碟壽司這麼像玩具哈哈。
吃罷凍食來一碗熱辣辣的生滾蟹粥太合時宜了!粥底夠綿亦有海洋的味道皆因內裡有新鮮的花蟹,另外加點花生、薄脆和蔥花吃好滿足耶!
中、日熱葷中蝦餃挺有驚喜,皮爽餡足自助餐來說質素相當不俗,另外清香的蟹肉扒節瓜沒金華火腿浸津白也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中間那日式的北海道長腳蟹亦鮮香好吃呢!
到外國風味我最喜歡那日式芝麻雞翼,香口肉嫩味道很不俗,另外馬來咖喱海鮮夠惹味真想要碗白飯來欣賞!那其貌不揚的炭燒美國黑豚肉估不到又香又淋挺有驚喜呢
到甜品時間持著好友幫口那放肆點取來多款分享!
甜筒總是討人歡喜!自己加點心思創作出這可愛甜筒非賣品好有滿足感耶!
豆腐花是我自少也喜歡吃的甜品!尤記得小時候晚上會有人担著擔挑,揹上一大桶自製的豆腐花上樓賣,一聽見豆腐花三隻字即刻走入廚房取大湯碗去買,所以我對豆腐花很有情意結,這兒的出品很滑溜而且富豆香真的不錯啊!
還有多款蛋糕和我愛C的榴槤芝士流心撻,甜牙齒又那會不滿足吖!!
不過小杯甜品中的藍莓忌廉乳酪配蜂巢脆餅杯很出色,吸管中有藍莓汁吃時才唧下徒添果香,加上軟滑口感忍不住吃了兩口呢!總括來說以$268這價位吃這頓源源不絕的自助餐,蟹癡如我覺得非常抵食,如果您也是蟹粉絲也不要錯過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