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我的上海麵

車媽媽小時候經常在香車街街市打躉!事沿車婆婆早年是在這兒的茶檔工作,某年暑假弄像腳的她行動不便,於是我便到茶檔工作過了一個工作的炎夏!

而隔鄰的江記更是我自少吃大的上海麵店,味道充滿兒時回憶至今吃也津津有味。
我例牌點上絲蓉麵即炸菜肉絲雲吞麵,很喜歡這兒的上海麵即叫即煮的好爽口,而炸菜肉絲吃下是清爽的,但最愛是四十年如一日的菜肉雲吞,皮滑餡足味道香而不膩百吃不厭!
車爸爸點了蠔油鳳爪麵會配有上海鹹菜,炆至皮鬆淋身的蠔油鳳爪最合愛啃骨的人,加上鹹菜即雪菜也,微鹹中仍帶菜香配上海麵吃一絕!
想要飲品江記欠奉!但這兒好方便可往附近其它茶記下單便可在江記慢慢嘆,這便是舊日的手望相助的街坊情,我們選擇了隔籬的潤記,點好飲品和食物便可回江記安座,他們弄好便會送過來!
我要了凍檸檬茶走甜、車爸爸則喝熱奶茶,試上一口茶味不俗口感挺香滑,而我的凍檸檬茶亦有不錯的茶味最重要是走甜也沒反茶,貪吃的我更多點一份汁占醬多士純粹口痕,至於味道怎也不會有什麼落差的!希望這些伴我長大的老店可以繼續經營下去,待我想當年時可以來回味一番便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