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洞天*的天使與魔鬼

上星期六本來一心只跟好友麵包夫婦吃個美美的紫色Afternoon Tea!誰不知原來在繁囂的觀塘區內竟然別有*洞天*,令我感覺驚艷之餘更有再去的衝動!!

位於觀塘的Club East 洞天原來是間富時尚氣息的雅緻私人會所,可以入會做會員之外有興趣的街客亦可幫襯,而會所內裡包含了粵菜廳、西餐廳、健身中心、水療及理髮服務,未吃Tea前我們更到各層走了轉參觀了一番!
先到達是設於4樓今天吃Tea的西餐廳Angel & Devil以天使跟魔鬼作主題的餐廳,黑紅雙色的裝潢突顯格調真的很型格!






室內設有投杯球、飛標機及足球機等消閒玩意,黃昏時間跟朋友來歡聚輕鬆暢飲也十分不錯!
遇著好天氣加杯迷人的特式雞尾酒於露天平台輕鬆暢飲多梳肝耶!我相信夜色下這兒會更加迷人!
食物在準備中的時候我們有幸由會所經理引領下走到各設施中心參觀,先到6樓的Lafayette SPA和Hair Salon開始吧!
步進一站式水療按摩服務及美容護理中心身心即時感到放鬆!而且新客户用三百多元已可享30分鐘的全身按摩或面部護理,這價位在香港以此級數的SPA確難尋!
附設男、女賓和二人同行的VIP房間,走進女賓專區見附設有多間貴賓房,內裡更有獨立淋浴間設備很完善!




二人的VIP房間就最適合跟親密愛人或閨蜜同來一起放鬆享受!
不愛全身按摩的朋友還可享用足浴按摩選擇真的十分多元化!
內裡更附設有大型更衣淋浴室供客人使用,最妙的竟設有蒸汽浴室供應我笑說如果有埋Jacuzzi就Pecfact喇!


Hair Salon的格調完全像我在台灣Aveda無異很有親切感呢!聽聞到此剪頭髮也是三百多元比台灣更便宜,但不知服務又會否有那麼貼心呢?
我們下了一層到達5樓的健身中心環境設備亦是一流,內裡提供了最先進的健身設備,而且更有多位星級教練為客人教授私人建身課程呢!
未試過的可以$380首月試做滿意的之後月費也只是$480,在附近的上班一族真的可以一試!




做完運動梗係好肚餓了這兒除了西餐廳外更有設於3樓中菜廳孔夫子,一間糅合粵菜及魯菜精緻的新派孔府菜,光是水吧位已十分吸睛而且菜式和價位也相當吸引,令我心思思想組團來試一試呢!


係時候回到Angel & Devil品嚐藍色夢幻下午茶了!此Tea Set只售$268/2位您冇眼花呀真的不用$300/2位已經吃到又美又好味的精緻點心,而且更包有兩杯美味的Cocktail或美呆的Mocktail。
先介紹杯富清新香氣的Cocktail Herb-jito,以冧酒、香芧、蝶豆花、青檸汁加薄荷葉調配而成,淡淡的紫色很優雅喝下酒味不太濃但盡是怡人香氣,但我更喜歡層次分明的Fibre-jito這杯Mocktail,材料分別有蝶豆花、薄荷、紅莓、奇異果加上梳打來水渾然天成,最正的是味道不太甜令戒甜中的我也破戒了!將全杯喝至一滴不留威力十分驚人!
藍色夢幻下午茶由鹹甜各半的點心組成安放於鳥籠之中,紫藍粉系色調正正是迷倒我的理由!
底層放上了蝶豆花薄荷雞絲米紙卷、白朱古力野生啤梨芝士布甸、藍藻忌廉芝士麵包片配無花果,我還懵盛盛的以為那麵包片是甜點呢!
中層是左面的藍莓蘑菇羅蘭士撻、蝶豆花帶子壽司、藍莓英式鬆餅和蝶豆花粉絲蟹肉杯,那遍紫藍色澤看見已令我食慾大增啊~
頂層放上的有雲呢拿黑莓蛋糕、蝶豆花及士多啤梨慕斯迷你雲朵和紅桑子杏仁撻,前後共20件點心賣相亦真的美不勝收了!但還是要待吃過才知真的是否物超所值!
先來品嚐鹹點蝶豆花薄荷雞絲米紙卷,吃下十分清涼皆因有我喜歡的薄荷葉,而且雞絲也弄得嫩口很不俗,而藍莓蘑菇羅蘭士撻也做到撻底鬆脆,菌香加上蛋香味道很合襯。
而這件蝶豆花帶子壽司創意十足,帶子和三文魚子也很新鮮,而蝶豆花壽司因為我們影相久了才吃所以硬了少許!如果您不是相機食先的朋友我建議先將它吃掉!
但說到最得我心的一定是這客蝶豆花粉絲蟹肉杯,新鮮蟹肉好味道是想像得到的,但下面那爽滑蝶豆花粉絲配上酸辣泰式汁真的好好好吃啊!
到品嚐美麗可愛的甜點時間!有香甜的雲呢拿黑莓蛋糕、脆口的紅桑子杏仁撻、甜美的白朱古力野生啤梨芝士布甸,三款也不會過甜而且賣相美美的很可愛。
但最吸睛必數雪白的蝶豆花及士多啤梨慕絲迷你雲朵,看上去軟綿綿的雲朵可愛到令人不忍心吃下!切開雲朵內裡是蝶豆花及士多啤梨慕絲,味道香甜不膩的確是招牌甜品BB。


為何說蝶豆花及士多啤梨慕斯迷你雲朵甜品BB?皆因餐廳亦新推出了以優惠價$68便可享用的大BB白日夢雲朵配士多啤梨香草沙冰嘛!
而且大BB的Presentation極之夢幻美如天仙下凡般,保證像我這樣的熟女也即時少女心大爆發!
白滑勝雪的脆薄的外層吃下味道清甜,內裡有日本水蜜桃果肉的軟滑慕絲,加一顆濃郁抹茶慕絲馬卡龍和生果,成件事也清新可人十分靠得住。
配襯的粉嫩士多啤梨香草沙冰光看便感到非常消暑,沙冰口感細滑入口冰涼很爽耶!士多啤梨加上雲尼拿絕對亦是天作之合,喜歡甜美的朋友必定愛上這粉紅寶寶。


藍色夢幻下午茶推廣期由即日起至7月31日每天於3pm-5:30pm供應,喜歡吃Afternoon Tea又愛打卡影靚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