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氣泡也能品嚐新加坡美食!

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將於11月22日起生效,旅客來往兩地毋須檢疫對於久未外遊的香港朋友絕對是喜訊!但車媽媽對往新加坡旅遊興趣真不太!但對於正宗新加坡菜便十分喜歡了!

我吃新加坡菜必定第一時間想起皇家太平洋酒店沙嗲!喜歡欣賞迷人景致可安座於餐廳設的室外露台,而我還是喜歡光線較足的室內用餐多點!

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於晚餐時段沙嗲軒推出雙十一餐飲禮遇優惠可按此,無酒精飲品及甜品均有買一送一優惠,好友即時點了邪惡的美祿恐龍$62來嘆!
來這兒不吃黃金脆魚皮$50便笨蛋了!但吃魚皮不喝啤洒又好似唔夠爽皮一於豁出去啤啤佢!Sapporo生啤$180/2Pint。
每次吃這兒的黃金脆魚皮都好味到停不了口,因為真係香脆甘香又不油膩非常好吃,我覺得餐廳應該弄小食包裝將魚皮出售哈哈!
接下來的小吃是家鄉福建餅$78,香軟餅皮下以生菜、蛋絲和蝦肉等作餡料,吃下略帶甜味很可口。

繼而當然要重溫黑白肉骨茶啦!這兒的肉骨茶可選鴛鴦口味,一次過便可嚐盡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風味,而我偏愛喝馬來西亞重藥材味的肉骨茶多點,但這兒的香濃胡椒味新加坡肉骨茶亦十分好味道!配上有咬口的一字骨和油炸鬼吃真的很可口!

鼻子忽然聞到陣陣香氣原來是星洲粉絲蟹煲$438要上檯了!大大隻肉蟹於煲中浸浴很享受的樣子耶!第一時間享用那質地紮實又鮮甜肉蟹,但那索盡蟹肉鮮氣的粉絲才更令我神魂顛倒呢!

最後來一碟香辣通菜$98炒得夠香口又惹味,始終是蔬菜多吃兩轉也無妨呀!
甜品決定掃餐牌然後開心Share!點上珍多椰汁冰$62,以椰汁、椰糖、綠豆粉條炮製出的地道甜品,口感滑捋捋味道充滿椰香。
摩摩喳喳$68其實跟我們的喳咋差不多,但加添了東南亞風味即時景緻艷雅!!
五味蓮子清湯$68清甜美味內裡的龍眼肉最為吸引我!
但我最喜歡是這客馬六甲西米布甸$63,以粒粒晶瑩的西米加入椰漿及棕櫚糖凝固成半圓球狀,吃下嚼勁十足又滑捋捋的加上椰奶將味道提升真的很可口,這樣開開心心便暢聚了一整晚期待下次再聚再笑餐飽的!

留言

  1. 星洲粉絲蟹煲賣相好吸睛,就算麻麻地拆蟹食,都有索盡精華嘅粉絲可以大啖大啖chur。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絲蟹煲勁好味粉絲才是主角haha!

      刪除
  2. 星加坡去過幾次,實在太熱,但星加坡美食真係好美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