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度小月!

9月真的伏食累累今次到這間位於V Walk內的台灣過江龍度小月也不例外!台灣度小月以新台灣料理自居那香港的度小月又會怎麼樣?



我們這頓午餐沒有點午市套餐反而選擇了散點!因為要每位最低消費一客三道菜連飲品的午套餐而我又不想吃那麼多,雖然免收加但不想因小失大(體重)!所以我們選了散點擔仔雙拼、祖傳肉燥飯另外還加上一份烤紹興香腸便足夠了!
祖傳肉燥飯$28淋在白飯上的肉燥香氣失蹤了剩下只有油味!唯獨米飯煮得軟熟可口好吃的!
度小月擔仔雙拼麵$35是以肉燥與蝦湯來調味,我沒在台灣品嚐過自我覺得湯頭不夠鮮味,內裡還有油味挺重的肉燥和一隻沒甚味道的鮮蝦!而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油麵和米粉這個組合真可悲!
最後還有這碟烤紹興香腸$28!皮不香脆肉沒香氣最差是凍冰冰的,這一頓吃剩不少白白浪費食物和我寶貴的Quota!
坦白講我真係好大膽說一句我自己弄的肉燥飯肯定好吃過他十倍!


留言

  1. 我只記得佢啲肉燥飯同擔擔麵好細碗

    回覆刪除
  2. 睇賣相,車媽媽嘅肉燥飯已經贏十條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出名的店子竟然在香港弄成這樣子唉!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