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捌

最不想見到的第四波疫情終於開始爆發了!我們一班好朋友已經很久沒有相聚,過去的星期一相約到嚐•捌吃了場晚餐,為何想到這兒吃因為夜晚都有點心食,而且在飲食網站還有主餐牌正價9折優惠按此

餐廳內的環境裝潢也十分摩登,一看便知吃的是新派點心菜式地方。


除了點心之外其實還有不少特色中菜,當然先來品嚐我最喜歡的點心先啦!首上檯是有色蝦餃$28色彩斑斕的蝦餃,不只賣相精緻吃下去味道也十分不俗,內裏的蝦肉挺鮮甜亦爽口絕對是美味之選。
接下來這款點心擁有一個誘惑的名字透明波波$22!說穿了其實不過是件素菜餃!但澄皮弄得十分通透內裏的素菜亦都爽口清甜,這個透明波波我也分喜歡。
最後這款是本身已經夠邪惡再加上芝士就變成邪惡軸心的芝士燒賣$26,鋪滿鹹香的半溶芝士吃下去更加滋味。
吃過幾款點心之後我們更點了一些涼拌菜式和少許炸物來解饞!
很喜歡這兒的點心份量不大人少也可多吃數款!所以我們可以點多三款涼拌菜式品嚐,第一款是和風山藥$28從來喜歡吃山藥的我當然愛吃這個涼拌菜,爽口的山藥配上胡麻醬哪有不好吃的道理呢!
然後這一客梅酒秋葵$28亦都超好吃,面頭以通透的梅酒啫喱作點綴,配合酸酸甜甜的醬汁令秋葵變得更加可口。
最後一款涼拌菜是蔥油油蟲草$28,除了蟲草花外還有一些木耳絲、甘筍絲、和萵筍絲吃下口感豐富,尤其是那充滿嚼勁的蟲草花更是彈牙爽口呢!
然後到香口的炸物這一款香芒炸蠔$52真係好吃到不得了!重口味的炸生蠔配上了芒果後吃下去即時變得清新又鮮甜,而墊底的炸饅頭亦非常香脆可口這個強力推介大家必吃喔!

邪惡的朋友就必定要點上這款饅頭肝醬$62,用上豬肝弄成這個香氣濃郁的豬肝醬配合炸饅頭一同享用真的邪惡到不行但又真的好味到不行,要健康定好味那要看您自己怎樣選擇喇!

還有香口惹味的香茅墨魚$38和椒鹽魷魚鬚$56兩款也炸得金黃吸引,尤其是香茅墨魚吃下去夠彈牙亦有鮮味值得一試。
這天晚上翻了點風大家也想點兩個新推出的暖身鍋物來品嚐,先有滋味羊腩煲可惜我沒辦法給大家試味!但見他十分足料除了羊腩外還有香菇、竹筍、馬蹄等配料!聞得到那香氣而且見朋友們也吃得非常滿意呢!

而我就可以品嚐這一鍋花雕醉雞雲吞煲,湯頭煮得很鮮甜雞肉吃下亦十分嫩滑而雲吞我已經沒空間去嚐了!但看得到外皮十分薄滑而且很飽滿相信應該都也好好吃的!看見隔籬有間越南菜下次再來試試先!

留言

  1. 呢間嘅炸物好有特色,好鬼吸引呀!尤其係香芒炸蠔,成個配搭都好鍾意!

    回覆刪除
  2. 最尾張相右邊有個餸喎,係咖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