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不厭!

又到整指甲的日子之前我大多會去附近的三餐冰室開餐,因為疫情的關係美甲師搬了回主店內工作了幾個月最近才搬回原址,所以我也很久沒有到來幫襯了!這天終於又來到熟悉的地方更跟車爸爸和朋友一起吃個Late Lunch!


甫入餐廳便見到這個Cartoonoodle Tote Bag原來三餐老闆很支持本地創作,免費給一位香港插畫師Cartoonoodle放於餐廳寄賣這個以$120限量發售的SamChannCafeXCartoonoodle Tote Bag。
好友點了馬來咖喱薯仔吉列豬扒飯$68配普通熱飲免費,我老實不客氣試了一件沾上咖喱汁的吉列豬扒,吃下豬扒炸得香脆不油膩咖喱汁亦香口不太辣,真的可掏上兩大碗白飯!
而我則選了未曾嚐過的滑蛋系列午餐供應時間由11:30am-5:30pm,我就算4點才整指甲也可以來吃喔!
餐飲例牌要凍檸茶走甜跟餐加$3就可以嘆到正價$21的凍檸檬茶了!
我選了滑蛋叉燒飯$53滿滿的滑溜嫩蛋包裹著白飯,叉燒份量也不少配上甜口豉油總是吃得稱心,不過真係好大碟好彩有車爸爸幫口吃半份嘻嘻!
而車爸爸早就盯上了鐵板招牌牛柳餐$128中免費包一杯熱飲(正價$18),那熱奶茶當然是他不二之選啦!見他的飲樣便知這杯奶茶質素應該相當不俗。
另外還有羅宋湯或是日餐湯可選,羅宋湯酸香足料牛味不重喝得挺開胃呢!配上牛油多士好合拍耶!

熱騰騰的鐵板招牌牛柳餐亦上檯了,醬汁選擇也有不少如洋葱汁、燒汁、蒜蓉汁或他選的經典黑椒汁!汁一下那沸騰的效果真的引人入勝,可惜我吃不了牛真悲哀!!

野人車爸爸喜歡吃5成熟出來的效果絕對到家!內裡呈粉紅肉色聽聞十分軟淋有人吃得非常滿意,我則吃了薯條和西蘭花沾上香辣的黑椒汁食好惹味,另外每客鐵板餐可以$10追加白飯或意粉,不過他有我半碟滑蛋叉燒飯所以可免追加了!我真心喜歡來幫襯因為選擇很多真係三餐不厭呢!

留言

  1. 個鐵板牛柳餐真係幾正咁喎,同埋可能太耐無食過薯條(疫情後...),見到就想食。

    回覆刪除
  2. 見到個滑蛋叉燒,就諗起係樓下冰室食過,好味,我都想据扒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