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Jo!

這頓已是9月時吃的午餐終於有機會分享!話說9月跟車爸爸在W Hotel Staycation因要返工的關係便在圓方隨便吃個午餐,最後選了我未吃過的米芝蓮推介拉麵Jo貪其可快食盡量給時間他睡到盡才返工!


我們點了午市套餐可選一碗麵加小食一客!我選了特製沾麵$118內有不少日式腩片、半顆溏心蛋,沾麵汁另以厚身瓷碗上檯本身是有紫菜的但車爸爸吃不了所以走掉!先嚐一片日式叉燒弄得甘香軟淋味道不俗。
沾汁湯底以魚介汁、木魚粉、魚汁、椰菜及竹筍淆製而成,味道挺香濃可惜瓷碗也給不了太多保溫功效,弄得溫溫吞吞的湯汁確是煞風景!以醬油煨煮過的筍味道不俗可惜質素有些參次!吃下有些嫩口好味有些就一口渣滓!
而那半顆溏心蛋正正常常沒多特別好吃!至於溏心相信我自己弄的必定更合我倆口味!!
反而微暖粗身的麵條是我喜歡的口感掛湯力不錯,是整碗沾麵中我最滿意的一項。
另一碗選上醬油豚骨拉麵$98有兩大片日式叉燒、味筍、海帶,看上去賣相挺豐富的又試試這碗拉麵會否吸引些!
日式叉燒肥瘦均稱入口肉香滿滿比腩片來得好吃,配從來不得我歡心的幼身拉麵加上質感過淋口感很不爽!

小食分別選了香口肉嫩又不油膩的炸雞肉和下圖的雞皮餃子,兩款小食我也很喜歡尤其是那雞皮餃子,炸至金黃香口的邪惡的雞皮吃下甘香可口好味道。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