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第四波疫情終於爆到一發不可收拾!我們這班主婦又要繼續煮煮復煮煮了!但其實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影響因為我的羅家飯早午餐每一天都在進行中!待看一看這個星期我們吃了什麼東西吧!

這一頓偷懶買現成的日本豚肉漢堡扒,將之煎香後配上沙律菜、半件牛油果和車厘茄,便成了一個豐富的豚肉漢堡沙律早午餐了!
而這一頓好明顯是要清掉我外家帶回來的剩菜!而這天我還要去吃Afternoon Tea所以只陪車爸爸吃了幾朵西蘭花炆豬手鴨掌各一件,另外喝了一小碗西洋菜豬骨湯!
而車爸爸則有一個蝦子麵來配搭炆豬手鴨掌享用,我還將此剩菜升級加入了花膠夠誠意了吧!

其實我知道多吃白麵包無益處的所以這天我們吃全麥包,再配牛奶麥皮、滑溜炒蛋和車厘茄感覺好像挺健康呢。

麥包一買便是六片所以第二天要再吃多一餐!我將它弄成牛油果和蟹肉多士配上沙律菜車厘茄作伴又好吃又有營養!

週末要給車爸爸吃好一點我們這天就吃鮑魚撈蝦子麵啦!在點心紙買了一枝頂上鮮蠔汁今天終於可以大派用場了!
這枝鮮蠔汁售價我冇記錯應該大約是$80 ,吃下去確帶蠔的鮮味但又未去到我很喜歡的味道!下次試埋慈雲山榮記那枝榮記鮮味蠔王先得。
這一款紅燒鮑魚在我羅家飯已經出現過不少次!是車爸爸舊同事送贈的吃過之後真的回不了頭,鮑魚有鮮味之餘口感煙韌而且一罐六頭十分大體,各位煮人家絕對需要在廚房收下一兩罐看門口啊~
這天我們吃穀物小麵包內裏我夾了日本太陽蛋和風乾火腿,配合沙律菜、車厘茄和少許生果這樣又完成了一頓早午餐,而那條火雞肉腸因為差不多到期所以每人一條清掉了它。
這樣便完成了一個星期的早午餐挑戰!近來比較清閑係時候要搞搞新意思給多點新煮意車爸爸喇!如果唔係我怕佢會去咗飲湯群組啊哈哈哈哈............

留言

  1. 早餐除咗有心思同營養,仲有鮑魚、花膠、蟹肉,車爸爸食到lam lam脷啦,只會想食車媽媽親手煮嘅柔情蜜意早午餐囉!

    回覆刪除
  2. 早餐都有咁多蔬菜,真係好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晚他在街外食肯定少蔬菜,唯有早午餐比佢食多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