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料好介紹!

相信大家必定又進入了瘋煮模式了是嗎?說真的每晚這樣煮法真的什麼鬼煮意都出齊了!其實偶爾斬料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好幫手。

某次於好友PJ Moments的Facebook看見他們介紹一間滷水店,看罷我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平、靚、正,終於這有機會來到北角即時走到這間萬香潮州滷水專門店幫襯!

我們晚上七時許來到其實已經差不多賣光光所有滷水食物,可辛有PJ幫忙一早致電留了鵝掌翼!我們才可以享用這趟美味的滷水拼盤,只可惜聽聞美味非常的鵝紅沒貨那有緣再試吧!
這碟滷水拼盤便變成當晚車爸爸的豐富宵夜了!
這趟我除了買到滷水掌翼外還有滷水豆腐、鵝腎和車爸爸最愛的滷水鵝頸,這一盒我記得大約只需$100左右實在太抵食了!
先品嚐了滷水鵝腎入口爽脆亦滷挺得夠入味我倆都吃得十分滿意呀!
繼而是滷水豆腐吃下質感未夠嫩滑和入味,味道不是我的預期真的有點失望!
而滷水掌翼就真的好吃到不行了!大大隻之餘皮爽肉嫩又入味真的十分好吃喔!
而車爸爸最愛的滷水鵝頭頸當然成為了他的囊中物吧!整整一條的滷水鵝頭頸就於剎那間給他一次過幹掉,幸好我也不蝕底有條鵝舌嘴開心吓哈哈...........

留言

  1. 原來有滷水鵝紅丶鵝頸賣架,我連滷水鵝都未試過呢,因北美一般只有滷水鴨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滷水鵝紅鵝頸好好味架!我覺得滷水鵝好食過鴨!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