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得來不易!

幸福真的得來不易這句說話在這年頭真的是感受甚深!在10月頭行過如心廣場看見這間台式色店饞•台式幸福食堂被它幸福兩隻字吸引了!於是就跟車爸爸去吃了一場午餐。


幸福食堂店子小小的地方不大!但用上清新的木糸裝修簡簡單單反而感覺更加舒服!
大家也知道車媽媽近半年都積極Keep Fit當中,所以也很少會吃一個正常份量的午餐,但我對於台灣香腸$30是絕無抗體的!於是我決定散點一客台灣香腸和一份套餐跟車爸爸分享!
這個台灣香腸真心令我佩服!首先來到是凍冰冰的香腸外皮毫無脆皮的口感內裏亦沒有肉汁,最重要的是我是首次吃台灣香腸是沒有配蒜片的,吃入口完全是貼錢買難受的感覺簡直係浪費了我寶貴的Quota!
另外的是一人套餐系列中的炸滷豬扒飯$90,套餐來包括有一份開胃菜、炸滷水豬扒配台灣蓬萊米一碗。
蓬萊米是台灣的一款稻米品種吃下口感較黏糯而且具彈性,確實米香也挺濃我頗為喜歡這米飯的口感。
而開胃菜這天我們得到的是胡麻醬菠菜,這個基本是沒什麼難度可言的前菜,只要夠新鮮便已經很好吃了。
炸滷豬扒一盒有兩大件相信做法是將豬扒炸完再滷水,吃下去豬扒確實軟淋但沒有豬扒該有的口感,而且也挺重口味必須以白飯佐吃才行!
飲品方面車爸爸選了熱仙草烏龍,套餐加$12(原價$24)便可享用得到,我覺得奶和茶的比例得不到平衡確實不是我杯茶!
而我則散點了這杯走甜蒟蒻球百香果綠茶$24,弱弱的我還以為真的完全沒甜味我錯了定還是店員聽廣東話的水平有問題?明明看單上寫了走甜但喝下去飲甜到飛起,之後才跟我說那是百香果的甜味沒有另外加糖所以就叫走甜, OK OK我明白了所以喝了兩啖我便放棄了它!
這間的幸福食堂我真的受不起留待其他朋友去好好欣賞這一份幸福吧!

留言

  1. 我都鍾意食台灣香腸,呢個睇落好似無乜油水,唔講我以為用面油紙印乾淨咗,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