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自助餐@Cafe Rivoli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但今年的聖誕大家也非一般的渡過!確實經歷了差不多一年的抗疫大家都累了!來到普世歡騰的日子真的要困在家中渡過嗎?當然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會選擇乖乖留在家中慶祝但總有一些朋友需要出吓舒口氣吧!其實吃一頓豐富的自助餐我覺得也不算過分啦!大前提是要找一間防疫設施做得足夠吃得安全的酒店來慶祝,我相信這樣大家都會吃得安心又快樂的。

而我這天便率先來到御花園咖啡室 Cafe Rivoli品嚐一系列聖誕節自助晚餐的美食,為什麼要這樣早介紹給大家!因為在12月15日之前預訂指定的自助餐並繳付全費即可以享有六折的早鳥優惠!而聖誕、除夕、新年的自助餐午、晚餐收費由$358~738/位不等詳情請按此
首先帶大家看一看恆常自助餐的美食,但有一點必須跟大家說明的,雖然自助餐客人可以帶着口罩出外選擇食物但是絕對不能自取,每一個區域也有師傅幫客人領取食物,我覺得這樣做真的很貼心可以吃到自助餐的感覺,但又不用擔心交叉感染衛生可靠得多,好了那先由冷盤區開始介紹給大家吧!
以龍蝦作主題當然是由牠大蝦龍蝦杯開首,之後有小巧的樽裝雜菜沙律、南瓜沙律、紅菜頭沙律、青瓜凍湯件蟹肉、薯仔沙律、煙三文魚還有凍龍蝦!全部小小的一口試盡也負擔不大!







接下來是熱葷首先有龍蝦酥盒、香煎鴨肝、三色芝士焗龍蝦、上湯時令菜、避風塘炒龍蝦鉗、龍蝦伊麵、豆酥魚、龍蝦芝士通心粉、龍蝦煙肉粟米球、菠菜忌廉白菌燴龍蝦、紅酒燴牛尾、咕嚕雞肉、燒美國肉眼扒、蔬菜天婦羅和關東煮,真係應有盡有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另一邊廂是日式料理專櫃內理選擇亦有不少而且質素相當不俗耶!

這夜刺身包括有三文魚、八爪魚、吞拿魚、和油甘魚,看到充滿光澤的刺身食新鮮自然信心十足!
在旁還有數款日式小吃當中有味付螺肉、醃酸薑和中華沙律,三款也是我至愛的真係見到都開心呀!
而壽司卷物中除了有加州卷外更有多款以龍蝦做主角的卷物,當中包括有龍蝦加州卷、龍蝦三文魚壽司、龍蝦壽司漢堡和龍蝦壽司,這夜發夢必會比龍蝦追殺定了!
另有餐包和餐湯供應而這夜的餐湯當然又有主角龍蝦濃湯,如果喜歡喝中湯的話亦可以品嚐舞茸螺頭燉湯。

好了終於去到甜品區先來看看甜品櫃內有什麼吸引的甜點先!
首先有栗子蛋糕、Brownie、朱古力撻、竹炭芒果慕絲蛋糕、藍莓芝士蛋糕、芒果水信玄餅、綠茶紅豆蛋糕、和芒果焦糖燉蛋等等真係超多選擇呢!









甜品櫃旁放了兩大個雪糕櫃內裡包括有我喜歡吃的Movenpick雪糕,另外還有Dreyers兩大品牌給客人選擇,我相信總有一款迎合到您口味吧!
雪糕櫃旁邊還有一個小雪櫃!內裡放滿了新鮮的時令生果、鮮果啫喱、木糠布丁、奶凍和朱古力慕絲。
然後還有師傅即製的斑蘭香蕉班戟,這個班戟外皮非常香軟而且內裡沒放忌廉十分輕怡,是車媽媽極力推介非吃不可之選喔!
接力的還有杏仁茶和麵包布甸最後還有飲品區,到此外面的食物介紹便完畢了我也要回到桌上繼續享用節日自助晚餐的特色菜了!


好了終於介紹完自助區的食物!這一刻我便乖乖返回座位好好享受這夜率先品嚐到的聖誕美食。
首先又要讚這兒的貼心服務就是每一個杯都會給一個紙杯蓋,那便不用擔心有任何病菌物體跌進杯中,這點絕對絕對是大大加分的地方!
聖誕節當然要吃好西平時也已用龍蝦作主題的自助晚餐,在節日中那數天的龍蝦極上海鮮聖誕自助晚餐當然會將菜式加碼升級吧!餐廳特別以龍蝦、雪場蟹腳、海膽、紅蝦、鮮帶子及聖誕火雞為主題!我們就先品嚐冰鎮海鮮當中包括有紐西蘭青口、鮮蝦、爆羔麵包蟹、雪場蟹腳及翡翠螺等等新鮮的海產!


鮮味當然不能給它停下來吧!日式美食會有肥美甘香的海膽和芒果蟹肉軍艦,兩款都非常好味道真係好難選擇一於兩件都食晒佢啦哈哈哈..........

至於刺身方面除了平常供應的新鮮種類外,最吸睛的是還有鮮味又軟糯的紅蝦任食好幸福喔!
吃罷冰凍的前菜後來一盅松茸蟲草螺頭燉湯即是暖在心頭!打開盅蓋那氣味像糖水般香甜但喝下卻是鮮甜無比超讚!
之後還有鮑魚海參不是位上的是自助餐任食的項目大家話想回本有多容易呢!!
海參炆得夠入味而且有咬口我喜歡,鮑魚更加是煙韌可口之作好味道喔!
邪惡的朋友就必定別錯過追香煎鵝肝配多士,吃下甘香柔潤配上果蓉醬香而不膩!真的令我又愛又恨呀!

總有朋友喜歡吃東南亞食物是嗎?所以師傅也弄出一款星加坡炒辣肉蟹,用上爆羔的麵包蟹來炮製炒得香氣撲鼻,吃下也惹味得很真的吃到吮晒手指呢!
當然龍蝦絕對絕對是這夜的主角!聖誕節的出品會是忌廉芝士焗龍蝦這個調味超級好吃,大家如有胃納一定一定一定要食多兩隻啊!

有冇朋友像我喜歡吃西班牙海鮮飯?而這一個更加入了龍蝦可想而知有多鮮味喔!合晒凑米氣的朋友好好欣賞!

另外當晚還會有聖誕燒火雞和焗珍寶火焰雪山(相片出自酒店),到時必定充滿聖誕的節日氣氛。
另外還有不少特別的聖誕甜點!例如聖誕樹斑蘭杯子蛋糕、聖誕老人士多啤梨檸檬撻、薑餅人椰子奶凍及聖誕樹頭栗子蛋糕等等!希望到時大家都乖乖地等餐廳職員招呼記得好千萬别自己取食物呀!這樣大家便可以過一個開心又放心的聖誕節晚餐喇!



留言

  1. 個刺身同海鮮炒飯係成個上﹖

    回覆刪除
  2. 自助餐有海膽又有鵝肝,真係幾正,依家多倫多市禁堂食,只好睇咗當食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又爆!唔知到聖誕仲有冇夜市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