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陝西菜 @西香記

今天來回顧上年12月洗牙前在這間西香記吃的一頓午餐,估不到吃著驚喜來就待我來介紹一下啦!

十多年前車爸爸曾經在深圳買過西安夾饃回來給我品嚐印象中味道真的十分不錯,但隨着他不用回國內工作後已經很久沒有品嚐過了!趁這天到西環牙醫表弟處洗牙就找來這間西香記回味一番。


除了想回味的夾饃外還另外點多兩款陝西特色粉麵,確定要吃飽飽才去洗牙因為洗完牙盡量短時間內不吃東西我覺得會比較好!
車爸爸點了個一人套餐$56內裏包括有一個金牌夾饃、酸辣涼皮及現磨豆漿一杯,這兒並沒有無糖豆漿供應但對我來說也並沒損失,因為豆漿不算香濃好味道可以跳過它!
金牌夾饃即叫即做送來的時候仍是熱辣辣,咬下去夾饃很香脆內有不少濕潤入味的肉絲,加上調味香濃吃下十分可口完全找到十多年前吃過的深圳味道。

再來的是套餐中的酸辣涼皮內裏有不少大豆芽菜、菠菜等配料,加上紅彤彤的麻辣紅油拌隨爽口涼皮吃下去又香又辣十分惹味,我覺得尤其適合怕熱的朋友夏天享用!

然後我選多一碗有特色的純手工炸醬Biang Biang麵$58,它的中文名字十分難寫我在網上找了這個中文字給大家看看!

這個Biang Biang麵另有褲帶麵之稱是陝西的主食之一,型狀極似褲頭帶所以十分粗身吃下亦極富咬口勁煙韌絕對是我喜歡的口感喔!
將濃香的炸醬跟雪白的Biang Biang麵拌勻後便可盡情享用,吃下還帶有微微和暖味道香辣兼備真的十分和味。

吃飽飽後便到牙醫表弟處幫我的美食戰友洗白白!洗完乾淨清爽晒我們又可以繼續殺戮食場嚕嘻嘻!

留言

  1. 睇到煙韌二字,就好鬼想試!我琴日都去咗睇牙醫。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ang Biang麵真係超好咬口,去睇牙醫年檢嗎?

      刪除
    2. 去咗補牙呢,老粗刷牙太用力,破壞咗琺瑯質! X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