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甜蜜下午茶 @Lion Rock

恭喜發財!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車爸爸和車媽媽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莴事如意、財源滾滾!大家過著不一樣新年的同時也别忘記過兩天便是甜蜜情人節了各位準備如何慶祝?胃食的車媽媽當然喜歡以吃來慶祝吧!其實情人節也不一定要和另一半慶祝的,像我早前便跟美女好友享受了一頓暢所欲言甜蜜的下午茶!

每次想靚又想吃下午茶的時候我必定想起Royal Plaza Hotel內的Lion Rock!皆因此處的下午茶除了美味外每次主題也離不開一個靚字!還可在屬於香港人的獅子山美景下品嚐實在太美妙了吧!
是次由Lion Rock聯乘紐約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新推出了水漾春日下午茶,收費為$508/2位、$270/位由日起至3月31日下午2時半至5時供應,但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每位也可獲贈Elizabeth Arden膠囊精華體驗裝乙份 (每份價值HK$202),可解下午茶癮之餘又可以扮靚靚是實在很划算耶!

享用水漾春日下午茶套餐的每位也可得到一杯甜蜜特飲包括是Ocean Blue和White Tea Latte,怕熱的我當然選了看上去已消暑粉藍色的Ocean Blue啦!
這杯夢幻的Ocean Blue用上蘋果汁混入鮮奶和藍糖水調製而成,喝下去帶點微酸之餘不會過甜而且還加了我喜歡清爽的薄荷葉味道很吸引!

而好友則選了此杯以壽眉、鮮奶、薰衣草及玫瑰糖水混成養顏的White Tea Latte,那梳乎的奶泡配合薰衣草和玫瑰的幽香絕對是喜歡熱飲朋友的不二之選啊~


水漾春日下午茶由5鹹加5甜點心組合而成,待我率先來品嚐賣相極富日式風情的精緻鹹點啦!

我第一眼便盯上了這件賣相美絕的碎吞拿魚腩牛油果最中餅!大廚將多是甜點示人的最中餅破格轉身為鹹點,用上以吞拿魚腩蓉配合牛油果作餡製作而成,最中餅吃下脆卜卜內裡填滿了油潤的吞拿魚腩蓉口感肥美味道鮮甜,配合清新怡人的牛油果共嚐就更加可口了!

接下來到品嚐小巧的火炙三文魚手鞠壽司,可一件入口的壽司相信最受女仕們歡喜能吃好西之餘又能保持儀態,經火炙過的三文魚帶著閃令令的身軀吃下那份油香在口久久不散,實在是極為誘人的味道!

刺激完味蕾之後要鎮靜一番回頭吃件松葉蟹沙律!爆多的鮮甜松葉蟹肉鋪滿在爽脆的青瓜上,一口吃下盡是梳梳蟹肉的海水香氣,此時此刻什麼也不想只管沉醉於海洋的鮮氣之中!

然後到吃這件黑松露野菌玉子燒!甜美滑溜的玉子包裹著野菌及黑松露等餡料,滿滿的黑松露香氣撲鼻而來,吃下鬆軟富蛋香加上野菌的濃郁味道挺為滋味!
最後以濃香中帶芳香的赤酢草莓多士作為鹹點的終結!首嚐以醋來炮製的草莓味道十分有驚喜,醋而不搶的醋香配上甜美的草莓輕易令我這個醋娘子著迷!

然後到品嚐Sweet Sweet甜品的時候!除有5款精美的甜點外另有原味和提子味的鬆餅,真的要慢慢哋細心去品嚐!
先來半件提子鬆餅是的我限自己每次吃下午茶只能細嚐半件(Keep Fit的堅持),配上果醬和細滑的Clotted Cream吃很滋味耶!

我最喜歡通透之物食品如是所以先吃了晶瑩剔透的金箔櫻花水信玄餅!用寒天粉加入鹽漬櫻花做成的水信玄餅如少女肌膚般Q彈滑溜,吃下去帶上幽幽的櫻花香氣味道很優雅,再綴以璀璨的金箔突顯貴氣。

這杯草莓意大利芝士慕絲用上原粒日本草莓已先勝一籌,再伴以手打忌廉、香滑不膩的Mascarpone Cheese慕絲和口感十足的野莓啫喱一起品嚐,吃下去奶味香濃中充斥滿滿的果香味道太美妙了吧!

草莓抹茶朱古力千層酥中層是草莓慕絲內裡還藏著草莓啫喱,被自家製的千層酥溫馨哋緊緊的擁抱著好不浪漫喔!香滑甜美的慕絲配上酥脆的千層酥總教人傾慕,加上日本草莓香甜及抹茶軟心朱古力的配襯下更為迷人。

這件圓美的草莓白朱古力慕絲蛋糕是以瑞士蓮出產的36%白朱古力炮製而成的慕絲,我最喜歡吃白朱古力的所以極為喜歡這奶味香濃又果香滿滿的組合!
但以下這個54%朱古力草莓慕絲蛋糕伴草莓漿球即時作了大平反!甜品以Elizabeth Arden招牌的膠囊精華為靈感,那模仿膠囊精華的金色球原來是流心草莓漿球!我將偽膠囊整顆吃下讓內裡的草莓漿在口中爆破,口感過癮之餘更吃到酸甜草莓漿加香醇朱古力草的味道!

今次這個水漾春日下午茶除了堂食外更首度推出下午茶外賣及外送服務,下午茶更用上清雅不俗的四層架奉客,在疫情下想在家中溫馨相擁品嚐下午茶已不是夢了,想買的朋友記得到網上商店訂購因為會有8折優惠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