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儂!

疫情已足足持續了一年多了!坦白講車媽媽也覺得有點累,好彩有車爸爸在身邊互相扶持繼續往前走,而深知我心的他最明白美食能給我快樂,所以當他知道我喜歡的淮揚食府十里洋場推出了全新的淮揚海龍皇盛宴,便即時跟我去先吃享受一頓豐富的午餐*謝謝儂*喔!


每一次來十里洋場也被這兒的優雅裝潢吸引着眼睛,還記得夜晚有現場演唱懷舊金曲,那份韻味非真的坊間少有!
安座後點來菊花一壼清清熱氣,繼而品嚐我喜歡的餐前小食,然後懷着期待的心情迎接這天的龍蝦盛宴。
首道菜黑松露龍蝦脆網卷亦已送到我們的面前,來到時已貼心的將龍蝦脆網卷開半!看到內裏那滿滿雪白的龍蝦肉口水已經忍不住的湧出來了!
鬆脆的網卷炸得乾身不油膩,內裏除了彈牙鮮甜的龍蝦肉外,還有香氣撲鼻的黑松露和蘆筍,吃下口感十足之餘味道更是濃鮮惹味!
然後來到超豐富的前菜拼盤!內裏包括有女兒紅醉雞、金絲小排骨、四喜烤麩及黑松露珍珠燻溏心蛋超吸引耶!

一看到黑松露珍珠燻溏心蛋不作多想第一時間便將它放入嘴巴!那幽幽的煙燻香氣伴隨濃稠的蛋液加上少許淮鹽吊出超級美味來!
另外數款餐前小食如皮爽肉滑的女兒紅醉雞、甜絲絲的金絲小排骨,和濃香甜美的四喜烤麩水準依舊吸引十分可口。


吃過令我滿心歡喜的前菜小食後,侍應隨即送上熱騰騰的花膠春筍龍蝦羹,湯頭內滿載滋補養顏的花膠爽彈鮮甜的澳洲龍蝦肉,還有爽口清甜的春筍喝下去啖啖鮮甜滋味。
來都重頭戲回鍋肉炒原隻西澳龍蝦,坦白講午餐兩個人吃一整隻龍蝦真的有點浮誇啊!
但是以惹味的回鍋肉手法來烹調鮮甜的龍蝦出來的效果然毫無違和感,在濃油亦醬的味道當中亦不乏鮮甜的海洋滋味很讚呢!

當然加上有車爸爸的深情餵食這個菜式確實令我印象深刻喔!
來到第五道菜白雪龍蝦球蒸蛋,份量十足的金黃蒸蛋鋪上如白雪般的龍蝦肉,蒸蛋質感滑溜勝雪加上鮮甜爽彈的龍蝦肉,又令我不知不覺地吃至美人照鏡了!

來到單尾上檯的時候我已經舉手投降了!這個十景龍蝦荷葉飯同樣超級足料,我試了一口弄得乾爽又入味的荷葉飯之後便全數交給車爸爸幫口幹掉。

最後還有養顏清潤的燕液涼粉杏仁豆腐作美味的終結,吃完這個套餐真的滿足到一個點啊!相信車爸爸待會工作時應該會好眼瞓呢哈哈哈..........
這個淮揚海龍皇盛宴收費為$980/位(兩位起),1957 & Co. Loyalty Program會員 (免費入會) 更可享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加一服務費以原價計算),另可以優惠價每位$268享用兩小時無限暢飲特選佳香檳Nicolas Feuillatte Reserve Exclusive Brut NV、白酒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及紅酒Cloudy Bay Pinot Noir。

留言

  1. 溏心蛋嘅魔力,真係一見到就想一啖放入口。龍蝦球蒸蛋睇落好正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