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的Pound & Roll !

一月尾去剪頭髮前跟車爸爸到了這間位於K11 Art Mall內的Pound & Roll,吃了一場驚多於喜的午餐!

為處於K11 Art Mall的Pound & Roll前身正正是喜茶的位置,坐擁落地玻璃環境十分通透!
餐廳內的裝潢以白色作主調,看上去夠潔淨感覺很清新,給了我一個非常良好的印象。
看看餐牌最後決定點兩個午餐,每份午餐也包有是日手工濃湯,而我們這天得到是美味的甘筍湯。
這個甘筍湯沒有厚厚的忌廉在內,反而品嚐到甘筍原身的香甜味道!
我點了煎西班牙白豚扒伴太陽蛋配砵酒燒汁$128,而主食我從白飯和五穀飯之間選擇了後者!
燶邊太陽蛋躺於大大件的西班牙白豚扒上,加上軟淋的五穀飯和新鮮蔬菜,看上去真的相當豐富喔!
新鮮蔬菜完全冇經過調味,相信喜歡健康的朋友定歡迎這配菜!另外更伴有咬口豐富的薯蓉好開心呢!

而西班牙白豚扒吃下口感不錯,但肉味就沒多少了要點些砵酒燒汁來增添味道!
車爸爸選了煎安格斯西冷伴黑椒汁$148,侍應很貼心地問牛扒要多少成熟,喜歡茹毛飲血的他當然選了最合口味的五成熟。
西冷牛扒來到時賣相擺盆也很挺吸引,可惜一切開了內裏竟是全熟的!接著我彈了一句這樣也叫五成熟,怎料被剛剛經過疑似是主廚的有型男仕聽到,隨即說跟我們換上另一客牛扒,服務態度毋庸置疑的到位。
不消一會便為我們送上新一件西冷牛扒,賣相同樣吸引切開後內裏仍帶粉嫩肉色,車爸爸食後評語是肉質不錯,當然大家也明白以這樣價錢不會期望會得到濃郁肉味吧!
1
最後午餐還包有餐飲一杯車爸爸點了熱奶茶,見他喝完也沒評價便知不太合他口味!
而我的熱檸檬茶就有些驚嚇了!第一杯來的時候茶面鋪了一層油起初以為是檸檬的蠟,但看真一點沒理由會有這麼多油的!於是便請侍應給我換上另一杯可惜也是同一命運!最後我真不敢喝原封不動放於檯上便算了!!
這間餐廳質素整體也真的不敢恭維,但服務態度真的十分叫我欣賞,希望餐廳會有好好的改善便好了。

留言

  1. 熱檸茶賣相真係有啲驚嚇,亦”希望”只係無心之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