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貴妃再重聚!

自從兩年半前三個貴妃吱吱朕一役後JJM這組合也再沒見過面!近月疫情稍退是時候相聚一夜了,找了數間餐廳最我們選到開業只有數月的Gustaci Pizzalounge晚餐。

座落於PMQ 元創方的Gustaci Pizzalounge環境很舒適悠閒,餐廳內設有酒吧和露天茶座,供應著傳統正宗意大利菜、地道手工意粉、手工薄餅、甜品及美酒。

清風送爽的小週末夜我們被安排坐於舒適的露天茶座,我們三個貴妃就在此處再重聚!
安座一會點好晚餐和飲品後招呼週到的侍應Winnie端來了麵包籃,外脆內軟的麵包沾上油醋享用好味得我連吃兩件真是罪過罪過!!

飲品我跟Jannis各選了心水的Cocktail,她的選擇是Mojo Mojito$108以Rum酒配芒果、木瓜、青檸及薄荷葉混製而成,我試了一口芒果味比較突出,喝下去口感挺清爽而且味道甜美。
而Jessie則背棄我們轉投Mocktail一票!她選了這杯火紅美極了的Bellissima$80,這杯以不含任何酒精的Seedlip Garden 108 、紅莓、玫瑰 及檸檬來調成,賣相冶艷非常真的相當吸引耶!
但我一看Drink List已盯上了這杯il Verde$108,這杯綠色的以Gin、接骨木花liquor、青瓜汁、柑橘、羅勒及苦橙Tonic來調成,三朵燦爛的小花浮游於酒中未喝已感覺到那份清新!
這杯il Verde喝下青瓜味非常搶鏡加上有我喜愛的接骨木花,完完全全攻陷了我的心靈之中!

來到食物環節我們選了沙律、意粉和Pizza各一客,沙律是L'Insalata di Polpo$135,醃章魚、薯粒、BB菠菜、刁草和橄欖油食材簡單直接!
醃章魚切得太薄令口感稍遜而且亦沒多味道,絕對是這沙律敗筆之處!!可幸有爽口的薯粒和嬌嫩的BB菠菜,為瘦削的醃章魚取回不少顏面。
意粉我們選上Spaghettini alla Carbonara$135,這個以黑胡椒和香料醃製的Guanciale Ham豬頰肉煙肉、Pecorino Cheese羊奶芝士來炮製的Carbonara,完全沒放忌廉在內吃下仍然Creamy非常,而且蛋和芝士也非常濃香,但謹記必須快快品嚐因為拌醬很快便會凝結,口感便會變得糊糊的怪難吃呢!
最後是我期待的Pizza Time還原基本步我們選了最經典的Prosciutto$180,由薄至厚的餅底內裡材料包括有Parma Ham、Parmesan Cheese和Mozzarella,絕對是客份量十足的Pizza!

餅底由薄至厚的鋪排看到薄的位置過於濕潤以致軟爬爬,口感當然是叫人無奈吧!可幸的是Parma Ham和芝士的鹹香是我喜歡的,否則這Pizza真的太太太叫人失望了!
吃飽往洗手間回來後忽然見到檯上多了一枝酒,原來是送給我們品嚐的餐後Limoncello檸檬酒!
嗜酒的我當然歡迎之至啦!而且更跟整夜也招呼週到的Winnie碰杯,大家見到的美食照片全靠她幫手打燈真的居功至偉呢!
三個貴妃傾得興起見時間尙早本想在餐廳吃埋甜品,但礙於夠時間交檯和沒多太信心吃$110客的甜品,我們仨決定另覓甜處在一波三折下最終找到這間Elsa Cafe 愛莎咖啡室
Cafe位於擺花街中的某地庫位置挺為隱蔽,我們也是路經忽然驚喜發現,但估不到竟然給了我們一夜甜蜜的美好回憶!
我們看看Meun後選好了甜品但飲品便沒有合心水的選擇!JJ也想飲Affogato可惜餐廳並沒供應,但侍應超貼心的堅持為我們問老闆,最後便得出這個Off  Menu的Affogato$48,本不想飲的我也被餐廳誠意打倒點上了一杯。
我們選了兩款甜品其中一款是Apple Crumble蘋果金寶$78,怕玉桂味的我沒有品嚐但見兩位貴妃吃得津津有味便知質素相當不俗!
另一客是Mango Mille Feuille芒果拿破崙$68,散發微微奶油香的焦甜脆片夾雜著滑溜的Custard,加上香甜的芒果肉在舌尖上推牙輕咬時迸發出小驚喜,口感跟味道也是我喜歡的芒果拿破崙。
三個半小時飛快地消逝我們三個貴妃已密謀再聚會,真的教我非常期待等我想定下趟吃什麼先嘻嘻!

留言

  1. 好在有甜品下場為呢場聚會畫上個靚句號啫,其實真係好少見pizza會有咁嘅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好下場令聚會更完美!呢個Pizza真係唔識欣賞!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