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凡

大家都知我逢車爸爸放假都會返荃灣的外家,所以每個星期四也會在荃灣吃午餐,這個星期我們便走到這間新開的金象泰小館開餐!

行過見到這間新開泰國菜館的餐牌挺吸引,所以我倆便被吸引了入去。
門口有個十分Chill的位置,在這兒飲支啤酒感覺都幾有泰國酒吧Feel。
不知是否新開的關係還是碰巧午餐時間,餐廳內裏已經全院滿座,地方不大檯亦挺密感覺較為逼夾!
我們於午餐餐牌內選了飯和河粉各一來分享,午餐還包有免費熱飲一杯,由$45~$58價位亦算親民!
我點了青檸梳打走甜午餐家須加$9,這杯青檸梳打份量就十足了,可惜梳打竟然洩氣,所以未能得到我的歡心!
車爸爸的選了免費的熱奶茶,雖然這是泰國餐廳但是沒有泰式奶茶可選,熱奶茶的質素聽車爸爸講也不差呢!
率先上枱的是泰式炙燒豬頸肉乾炒手切闊河粉$54,河粉份量正常而且還有不少豬頸肉在內。
豬頸肉份量雖然足夠,但是吃下有極重的雪味,是我最討厭又最不能接受的味道!
闊河粉並不是我想像中正宗泰式那一款,但確實比平常吃的河粉粗一點點!至於味道我就覺得正常沒太特別好吃,最美味的竟然是河粉來的配菜,整體來說是一碟平平凡凡可以吃飽肚的河粉而已!
另一個午餐我們選上了招牌無骨海南雞飯$52,特別說明了配上秘製雞醬!
先品嚐一件招牌海南雞,吃下雞肉沒有嚡口但亦沒有很香的雞味,沾上香辣雞醬吃會好味得多!
至於油飯就只有微微的香氣,勝在份量十足如用來填肚確實吸引。
吃到最後原來我最喜歡的是這兒的餐具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