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霹靂南洋

好開心今日早午餐我可以偷懶不用煮,因為車爸爸請了我去霹靂南洋吃好西,話代車車同Wagon補祝我母親節快樂喎!

這間充滿馬來風情的霹靂南洋是我很喜歡吃的馬來西亞菜館,剛開業不久我便已經盯上了它!

近幾日氣溫急升熱到High High!即要點來兩杯冰凍飲品消消暑吧!
喜歡喝酸微微飲品的我選了話梅桔仔冰$22,喝下去味道酸酸的好清新,最重要是不會過甜我鍾意喔!
滋陰的車爸爸就選了這杯桂圓冬瓜茶$22,桂圓加上冬瓜的味道出來效果就是香甜。
看著餐牌什麼也想試但胃只得兩個!那便多點數款小食就可以嘗試不同的美食啦!
先來一客花生江魚仔$22解饞嘴,香脆的花生配鹹香的江魚仔好惹味,如果是晚上來真想飲枝大啤啊~
喜歡吃番茄的我選了這個薑汁凍番茄$22,肥美肉厚的番茄吃下很Juicy,點上充滿薑味的醬汁來品嚐估不到是那麼合拍!

而邪惡的車爸爸就選了咖喱雞翼尖$28,濃香不太辣的咖喱汁包裹著滑嘟嘟的雞翼尖,哪有不好吃的理由啊!
嗜辣的我見到這個參巴辣醬炸豆腐$28,當然有第一時間要點上它啦!
豆腐外層炸得香口內裡則保持嫩口,參巴辣醬聽聞是自家炮製的吃下很惹味,辣到對我來說不算高但車爸爸聞到已經不敢吃了哈哈⋯
愛吃雞的車爸爸當然不會放過這怡保芽菜雞$68/例牌,甫上檯已被它那十足的份量嚇到了!
坦白講平時我絕對不喜歡吃芽菜!但肥嘟嘟的怡保芽菜又另作別論,皆因這款芽菜煮出來並沒有那朕豆腥味,加上那蒜香十足的汁醬共品嚐就更加美味了。
而雞件亦烹得皮滑肉嫩十分有驚喜,弄得我足足吃了半碟這怡保芽菜雞呢!
來到我最期待的老巴剎肉骨茶$98,以砂煲跟火爐伴隨老油條和三色醬同上檯,成件事氣勢真的很迫人,我還生怕車爸爸不夠飽點多一個白飯$8給他呢!
肉骨茶除了有一字骨外還有不少豬雜和豆腐卜在內,真的是超級超級豐富耶!!
什麼也不用說先呷一口肉骨茶,湯頭肉味十分濃郁配上幽幽的藥材香氣,熱騰騰的濃湯喝得我倆也很舒心喔!
湯頭那麼美味內裏的豆腐卜也是不何不吃之物,索盡香濃湯味的豆腐卜真的超吸引喔!
而內裡的一字骨也烹煮得很鬆化,點上蒜蓉辣椒黑醬油來品嚐很和味。
吃過肉骨茶後那口湯這麼美味當然不要浪費它吧!一於點些生料來打邊爐真放肆午餐吃火鍋,我打邊爐一定要飲有氣飲品才滿足,戒掉了可樂轉飲Singha梳打水$12就合晒我要求了!
餐廳會再為肉骨茶添加原湯所以不用擔心湯底會變淡哦!而我們只點了兩款火鍋配料分別是鮮魷魚$38和唐生菜$18。
鮮魷魚身體充滿光澤好新鮮,再吃多點新鮮脆的口生菜真的超級滿足呀!
如何滿足也好甜品亦是要吃的!既然出得街吃飯就一於邪惡到尾,所以我們點了超邪惡的咖央西多士$38。
炸得金黃的西多士內塗滿甜蜜的咖央醬,面頭再鋪上一片黃澄澄的滑溜牛油,吃時還可點上甜絲絲的煉奶來共嚐,入口感覺超治癒又邪惡十足但又好好吃呢!
吃飽飽沒事做就送車爸爸返工才回家,難得的一個拍拖小中午感覺好幸福喔!

留言

  1. 馬拉餐我都鍾意,西多士真係好耐無食

    回覆刪除
  2. 車爸爸好有心呢!又,件咖央西多真係引C人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