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滋味!

在五月頭有幸受到Florence邀請去到她的會客室作客,這夜我們五人可以重溫久違的味道真是很開心啊!

而最開心的是終於比我見到飛飛同淘淘喇!兩個可愛的活寶貝又乖又聽話實在太過討人歡喜了!


Florence珍藏的樹化石被我坐了一整晚涼浸浸的感覺十分舒適,網上搜尋資料說这似木非木似玉非玉的樹化石,據聞有舒緩疲倦、穩定情緒、增強生命力、防止負能量入侵,更可避邪檔煞具鎮宅的功能好神奇耶!
先來一杯足料滋潤的玉竹秋梨茶,醇香的秋梨茶喝下去味既自然又香甜,滑進喉嚨便感覺到那份滋潤的功效了!

先上檯的是前菜海蜇胡麻沙律,用上Florence自己浸發的海蜇絕對吃的放心,另配上香口的胡麻醬來品嚐很滋味耶!
Florence忽然興起弄上了油辣子,這一大盤帶幽幽芫荽香氣的油就是油辣子的主膽!
這個油辣子辣度認真非凡連我這個辣媽也覺得有料到呢!Florence怕大家吃不到這麼辣另加添了甜甜地的肉鬆和香口蔥花配花生,這樣一添上油辣子香氣便更加撲鼻了。
然後都久違了的魚肚翅從來喜歡她弄的碗仔翅足料非常,內裏包括有花菇、手撕豬肉、黑木耳、龍口粉絲及魚肚,最重要是湯頭非常鮮味吃得我嘴巴好幸福啊!
緊接著是她的拿手好戲魯肉餃!灑上滿滿自家炒製的蝦籽那香氣誘人不已,咬開餃子內裏是濃香甜美的台式滷肉味道層次也相當豐富,最吸引是配襯上清淡的湯底將成件事形成強烈對比,又令到魯肉餃的味道更加出衆!

這夜我們吃得特別矜貴皆接下來我們要品嚐鮑參肚配蝦籽麵!這個菜有炆得入味香濃的煙韌鮑魚亦有口感Q彈的花膠,還有我首次品嚐的阿拉斯加紅海參。
聽Florence介紹這阿拉斯加紅海參在食用海參類別中排名極高亦很有益,其內筋殼一般也被藥廠取去做專門的免疫力營養補充劑呢!怪不得它有海裏冬蟲夏草的名譽啦!
這個鮑參肚還配有濃香美味的蝦籽麵,看見麵條內粒粒的蝦籽就知這麵有多美味了!而且宅的粗幼度非常合我心水所以吃得很開心。
我們還有這個鮑魚瑤柱醬炒銀針粉,自細我便十分喜歡吃銀針粉這客還用矜貴的鮑魚和惹味瑤柱醬來炮製,這樣的組合又怎能教我不開心呢!
邪惡的食物不要停!最後還有這個超級邪惡但美味到不行的中式鵝肝麵,大滿足這夜真是吃到捧著大肚子回家呢!
吃至此時Florence忽然取出她私藏的車厘子酒,我這個酒鬼當然是十分開心吧!自家釀制的車厘子酒我還是第一次品嚐,估不到是那麼香甜可口真的好好喝喔!
來到甜品環節我們竟然吃到最後一水的Wasabi雪糕,完全想像不到Wasabi雪糕可以這麼好吃,只有Wasabi本身的清新氣息和乳香,吃下但絕不會有攻鼻的感覺有趣有趣!

但我最欣賞的還是這個粗芝麻糊,很多人會喜歡吃滑溜無渣的芝麻糊,而這個粗芝麻糊吃下去很有質感之餘口感也很舒適,原來芝麻糊是可以這樣質感的真是要好好跟Florence偷師了!

多謝Florence、肥叔叔、飛飛及淘淘的熱情招待期待我們下次再見!大家未必有機會能作Floernce的座上客,但個别美食可於車品品小食選購回家享用喔!

留言

  1. 除咗有有質素食物,仲有兩美相伴同合照,睇得出車媽媽真係笑得非常甜呀!

    回覆刪除
  2. 狗仔好得意可愛,魯肉餃、Wasabi雪糕,都係好特別既菜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兩隻狗仔好可愛,食物好正好好味又特別。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