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 @Kappou UO n

這天跟好友來個午餐相聚,她在灣仔區工作當然就在附近搵吃吧!大家也想吃日本菜在飲食網站看見這間御の味 Kappou UO n,很近便她工作的地方一於就去這裏試試啦!


餐廳內裡裝潢也挺為骨子,以一貫木系的日式風情裝修,除了壽司吧枱位置之外還有寬敞的卡座供應。
這天我兩就被安排坐於寬敞舒適的卡位中,全程吃得很愜意我跟好友也十分滿意。
看過午市餐牌後我倆決定各選一份心水定食,然後當然開心Share那大家也可試多點不同的美食。
我們分別選了這一客有機岩鹽燒鯖魚定食$88,內裏已包括有前菜、沙律、茶碗蒸、味增湯和白飯,好大堆頭真是超級豐富喔!
沙律內除了有新鮮沙律菜外還有車厘茄我看見便歡喜,配上帶點泰式風味的酸甜醬汁吃下去又挺有新鮮感呢!
這天我們的前菜得到的是充滿麻油香氣的蓮藕片,吃下去幽幽的麻香加上脆脆的口感很讚,所以很便被我吃光光了!
另外味噌湯喝下去味道也不錯不會過鹹,內裏還有滿滿的海帶和蘿蔔片令味噌湯更具口感。

茶碗蒸質感弄得很滑溜吃下去富有蛋香,內裏還有雞肉和蝦肉點綴味道和口感也是吸引的!
燒鯖魚弄得皮脆肉香魚味頗濃而且丁點腥味也沒有很是吸引,配上一碗白飯成件事來得豐富之餘也十分美味。
另一客就豐富了因為我們點了廚師發辦12貫壽司$358,足足12貫新鮮的壽司看見也心花怒放啊!同樣地定食也有前菜、沙律和茶碗蒸,但這個會跟上烏冬一碗作主食,相信大胃口的您也能吃至捧腹而走。
侍應先上頭6貫壽司上檯!六件壽司分別是石立、左口、赤貝、牡丹蝦、鯛魚及帆立貝壽司,我就吃了石立和左口兩款也新鮮度十足,而且配的是份量恰好的赤醋飯我表示滿意非常。
來到剩餘那六件壽司包括有玉子、三文魚籽、穴子、金目鯛、鰹魚及深海池魚壽司,這一碟我最喜歡那件魚油豐腴的深海池魚壽司,入口肉質爽彈更滿嘴油香送上美妙的餘韻。
最後講個小貼士俾大家知,記住讚好餐廳Facebook同埋IG,那便可像我們一樣免費獲贈雪糕一球真係大快樂!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