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Pizza Maru!

這個星期四忽然間很想吃pizza和炸雞,知道荃新天地開了這間口碑不俗的Pizza Maru,所以毫無懸念地捉了車爸爸陪我去吃!

富有韓國風味裝潢的Pizza Maru,平日的中午也高朋滿座生意認真興隆呀!


我們點了一個午市套餐可加$20可以享用花果茶一杯,今日我們得到的是接骨木花果茶,夠冰凍又不會太甜味道不俗。
而午市套餐會送上一客沙律或餐湯我們選了後者,這天的餐湯是味噌湯都挺足料內裡有海帶、豆腐及蘿蔔,熱暖的足味的味噌湯正好給慷慨的冷氣作緩衝。


除點了午市套餐外我們還選上一客蜂蜜蒜蓉泥炸雞$123/6件,上檯時感覺到那份熱燙好誘人呢!

鹹甜交錯的蜂蜜蒜蓉泥炸雞外皮炸得輕脆不油,面層澆上香中帶甜的蜂蜜蒜蓉泥醬很可口,內裡的肉質不鞋但又不算嫩滑但仍帶肉汁,對我來説已經可以收貨了!


這個曳人又發動唔望人攻勢真想打佢兩巴掌呢嘿嘿!!
我們在午市套餐中選了9吋烤雞蜜桃薄餅燒烤醬底$98,賣相清新可人的韓式Pizza有種簡單的美味。
厚薄恰好的餅底很討我歡喜,澎湃的芝士成了瀑布般造型看著也教我心動,加上清新的車厘茄、蘿勒和蜜桃配烤雞便食指大動了!

成件烤雞蜜桃薄餅吃下有極富咬口,鹹香的拉絲芝士配BBQ醬擔當著惹味的一環,香甜多汁的配菜則賦予層次感成件事配合得天衣無縫,令我我超級大愛這兒的Pizza喔!!
那麼大個Pizza我倆最終也吃不完!因美味的關係我絕對願意打包作下午茶點。

留言

  1. 我都好耐無食過Pizza了,始終要多人至食得晒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都心思思想食韓式炸雞呀,但係呢⋯⋯又怕肥囉,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