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友拉麵!

其實車媽媽真係好鍾意食拉麵但在荃灣區有質素的拉麵店真不多!最喜歡的當然是拉麵台風但長時間也人龍不絕,所以不想排隊的我便會走到麵屋福或麵屋丸京也是我心水之選,最近走到昌寧大廈發現了這間友拉麵,回娘家的這一天便就在這兒午餐嚕!

拉麵店正正在大廈商場入口Corner位置,附有通透的玻璃窗看上去感覺也挺舒適呢!

內裏只有30個座位人多的時候相信也挺親密,但我們12:00pm到達只得一檯客人感覺上會比較舒服。
而我倆決定坐靠牆的吧檯位置,檯底有掛鉤可以放置手袋等物品是貼心的細節位!
一如其他拉麵店同樣使用剔紙仔方式來挑選自己的心水拉麵!
開放式的廚房位置以大玻璃作間隔,感覺更衛生之餘透明度也非常高。
店子不大但內裏掛滿超多可愛的貓貓照片和掛畫,相信貓奴來到吃麵必定會加上不少分數啊!




檯上面已放有樽裝水、獨立包裝的筷子供客人享用,成個配套的感覺也令我吃得很放心。
我們點的兩碗拉麵這一刻已經送到我倆面前,賣相是吸引的而且香氣也不俗耶!我對這兩碗拉麵亦滿有期待呢!
車爸爸選了魚介拉麵$78,內有魚介粉、火炙豚肉、味玉、蔥、竹筍和他走了的海苔,成碗麵出來的觀感十分豐富,我嚐了一口魚介湯味道夠濃郁不錯耶!
而拉麵可選直或曲麵另更有硬、軟或普通的麵質可選,絕對是最得我喜歡的細節位。
而我則選擇了名字好勁的蔥山拉麵$83,其實只不過是將魚介換成蔥山了吧!內裡同樣有火炙豚肉、味玉、蔥、竹筍和海苔,拉麵甫上檯我已被那青翠的蔥山吸引著!
嚐一口湯底喝下去味道是香甜但不油膩,我很喜歡那伴麵有咬口的竹筍弄得很入味可口!

這顆味玉更是全碗麵的焦點所在,首先雞蛋是全隻奉客而且浸得夠入味,最重要是破開後那蕩漾的蛋汁破蛋而出好吸睛喔!吃下去亦充滿蛋香真的好吃非常我很滿意。


至於麵內那數片的火炙豚肉吃下味道挺香口,可惜瘦肉位置不夠軟滑否則便更加吸引我。
我張硬頸的嘴巴點上了硬的曲麵,坦白說我覺得曲和直麵那掛湯能力分別不大!而硬度我覺得還是欠了點點,或許我實在真的太嘴硬了哈哈!最吸引我的那些青蔥很乾身浸久了也未能入口順滑而香味亦欠奉!我個人認為這碗麵走蔥會更加好吃!
這間友拉麵整體來說以這價錢我覺得性價比也不錯,如果大家行經我覺得絕對可以一試。

留言

  1. 咁多貓畫同貓相,有埋真貓店長就正喇,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