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味的自助餐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吃自助餐了!見到柏景餐廳 Café on the PARK剛推出了 *泰 • 尋味之旅*自助餐,喜歡吃泰國菜的我即刻約好友去大快朵頤!



甫踏進餐廳正是海鮮區的位置,琳琅滿目的新鮮海產盡在眼簾,涼意濃濃食慾亦隨之而來了!
這夜供應的海鮮包括有青口、鮮蜆、大蝦、雪場蟹腳、龍蝦鉗及小龍蝦,共有6款選擇之多總找到合我的心意的吧!


然後是沙律專區疫情關係會由師傅代勞,只要揀選自己喜歡的醬汁,師傅便會為你送上一碟新鮮的自選沙律。
接下來是凍肉區內裏放滿了凍火腿、風乾火腿及莎樂美腸,配合沙律菜一同享用可增添風味。
緊接着的有數款充滿泰式風情的前菜,包括有泰式青木瓜沙律、泰式鳳爪沙律、泰式八爪魚沙律,另外還有煙三文魚和冷麵,最適合這炎炎夏日享用份外開胃。



來到日式專櫃師傅正在忙著為客人提供即切刺身,選擇包括有牡丹蝦、北寄貝、三文魚及吞拿魚及八爪魚等,還有數款壽司及卷物,喜歡日式美食的朋友可以盡情享用。


看罷清爽冰凍菜式後緊接下來的是暖粒粒的熱葷區。
這一趟有我很喜歡吃的泰式船麵,而且會是即叫即淥的很吸引呢!當中配料選擇有豬肉丸、泰式牛丸及魚蛋、紅腸、魚皮餃,而麵底則可選油麵、米粉和金邊粉等選擇,最後還有豬牛骨湯或冬蔭功湯底可供選擇。
除了有即叫即淥粉麵外此處還有熱騰騰的燉湯任取,我們這天能夠品嚐到的是泰式椰子雞湯。
然後有香辣惹味的咖喱供應,這夜有泰式青咖哩雞及黃咖喱燴牛面頰肉,而且還配有烤餅用來沾咖喱享用就一流了。


轉過角還有一條長長的buffet Line,分別放上超多不同口味的熱葷菜式,真的胃口細點也不能全部試上,不打緊自助餐這麼優惠最多來試多一次便可哈哈⋯⋯
繼續往前走此區內還有即燒美食,包括有任取任吃的芝士焗龍蝦、我最喜歡的燒菠蘿、另外還有燒雞翼魷魚鮫,每樣都是我喜歡吃的真開心。

然後還有泰式香茅蒸魚、泰式炸魚餅、金不換黑豚肉燥炒飯、蔗蝦、燒豬頸肉配糯米飯、泰式炒雜菜、泰式辣椒炒海鮮、紅酒會牛肋條、香草焗羊髀配蜜糖芥末汁,泰式燒豬髀、當然還有自助餐必備的美味燒牛肉。











除了中式燉湯外另備有西式的白菌忌廉湯,而且還伴有酥餅和麵包,喜歡喝西式湯的朋友也有選擇。


來到甜品區分成左右兩邊,放滿琳琅滿目的甜品供選擇,相信擁有甜牙齒的您必定會心花怒放!
右手邊以麵包布甸打頭陣然後還有自助班㦸機,這機十分正不用接觸只要揮手便可控制得到超級衛生。

然後還有即叫即製的熱辣辣窩夫,接下來更有美味葡撻和這夜焦點美味榴槤撻。


緊接著的是充滿泰式風情的西瓜涼粉還有不少配料,客人可以自選做出碗獨一無二的泰式涼粉。
來到左手面有多達十數款的甜點供應,擁有一顆甜心的你必定能夠滿足吧!
順序有椰汁西米糕、抹茶和果子、香芒布甸、彩虹千層糕、斑斕千層糕、香芒糯米飯、香芒椰皇西米露、檸檬撻及椰青大菜糕!





再往前走甜品櫃還有多款切餠和水果!內裏包括有泰式奶茶布甸、綠茶芝士餅、日式紅豆紅桑子、香蕉朱古力合桃蛋糕、木瓜慕絲蛋糕、藍妹芝士蛋糕、熱情果芒果餅,還有蜜瓜、西瓜及哈密瓜等新鮮水果。
當然少不了美味的Mövenpick雪糕這天有青檸雪葩、朱古力、冧酒提子和雲尼拿4款口味,另外還有煙韌冰凍的雪米糍。
至於飲品區選擇也非常豐富,凍飲有罐裝汽水、啤酒、柑桔檸檬汁、龍眼冰、青瓜檸檬薄荷葉水、斯里蘭卡錫蘭紅茶。
怕凍的朋友可以在此自助區任取咖啡、茶,另外只需另加$68便可無限暢飲泰象啤酒、勝師啤酒或智利紅白酒,對於嗜酒的我和您真是大喜訊。
介紹完長長的Buffet Line到我開餐的時候了照慣例先來一碟自選沙律,我選了新鮮的沙律菜、粟米、車厘茄配上風乾火腿加多兩片燒菠蘿,以清新的油醋伴吃非常爽口。

青木瓜沙律夠爽口,酸辣的泰式鳳爪從來也是我心頭愛,煙韌的泰式八爪魚沙律,三款泰式前菜也很合我胃口正喔!
冰鎮海鮮每款取了少許青口鮮蜆肉質軟綿夠鮮甜,大蝦龍蝦鉗和小龍蝦亦夠新鮮紮實,最後雪場蟹腳肉地飽滿充斥海水鮮味,愛吃海產的我當然滿足非常。
刺身也是我吃自助餐必選的項目,這吃品嚐了軟糯的牡丹蝦、煙韌的北寄貝、油滑的三文魚、無筋吞拿魚及彈牙八爪魚,而我大愛那那鮮味的牡丹蝦。
吃過冰凍美食這刻最合來一碗熱騰騰的靚湯暖胃,這個泰式椰子雞湯喝下帶幽幽的椰子香氣味道清甜。
熱葷菜式先來嘆泰式炒海鮮和辣椒炒龍蝦鉗,香料味濃的汁醬緊緊抱著新鮮的大蝦、青口和翡翠螺,吃下既香且鮮好味道,而辣椒炒龍蝦鉗則香濃又惹味兩款也很吸引喔!

泰國菜當然離不開咖哩吧!這個泰式青咖哩雞非常香口辣度不強,內裡有入味雞肉外更有正宗的泰國茄子,此刻勁吃來碗白飯佐咖哩享用呢!
我跟好友各自選一碗船麵他點了豬牛骨湯底配油麵,而我則選上冬蔭功湯底配金邊粉配韭菜、金針菇和魚皮餃,在自助調味料處加上炸蒜、辣椒和青檸便成了一碗正宗的泰式粉麵。

接下來這個豬頸肉糯米飯中正我下懷,焦香富彈性的豬頸肉很爽口,夾上那帶微微椰香的煙韌糯米飯真的很匹配。
來到甜品時間當然要一嚐這夜主題泰式甜點,我選了西瓜涼粉、泰式奶茶奶凍、芒果糯米飯、彩虹千層糕、椰青大菜糕,另外還有木瓜慕絲蛋糕和熱切期待的榴槤撻,很久沒一次過吃那麼多甜品了果然係*泰*好味。


最後以青檸雪葩和冧酒提子雪糕作完滿的結束,這夜真的吃到萬二分滿足啊!自助餐癮即時返晒來下次去那兒吃好呢??
 *泰 • 尋味之旅*自助晚餐收費,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成人$608/位、長者$548/位、小童$368/位,星期五至六及公眾假期前夕成人$668/位、長者$578/位、小童$418/位,於飲食網站有65折優惠詳情按此,為起平日只需成人$456/位很抵吃喔!

留言

  1. 自助餐竟然有供應牡丹蝦,正呀!甜品中,只有榴槤撻拎咗兩個,係真愛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任食牡丹蝦爽啊!榴槤撻真係太好吃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