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蜜傾情!

在炎炎夏日有什麼好得過吃著清甜多汁的水果跟雪糕,加上充滿童年回憶味道的點心下午茶,對我來說絕對是無可抗拒的事情啊! 

所以我一知道尖沙咀凱悅酒店Cafe推出了全新港式仲夏下午茶,便即刻約好友齊齊到來以下午茶抗*炎*!!
酒店這趟特別與粵東磁廠 Yuet Tung China Works製作一系列下午茶餐具,創出多款富香港情懷的瓷器全以人手製作的特色餐具只能限量供應,如有緣遇見請大家在品嚐美食的同時也要細味這一系列既獨特又精美的餐具喔!

熱到High High的下午飲品當然要冰凍的才叫妙,下午茶飲品內不乏富港式風味的選擇,如港式冰鎮奶茶、懷舊紅豆冰另有桃蜜茉莉茶可供挑選。
不太愛奶的我選上桃蜜茉莉茶,清香的茉莉茶中滲出幽幽的蜜桃香氣味道不過甜,更有綿滑的沙冰於中央溶掉後茶溫度恰好喝得特別愜意。
好友分別選了港式冰鎮奶茶和懷舊紅豆冰,前者賣相冰涼後者紅豆粒粒飽滿也很吸引呢!

飲品到來後下午茶套餐亦隨即上檯,我們一行四人兩Set齊上何其壯觀耶!
港式仲夏下午茶由四鹹六甜點心加上鬆餅組合而成,而且件件份量十足吃罷我絕對能省卻晚餐。
鹹點分別有迷你菠蘿包、自家焗製牛油軟包西多士、炸龍蝦肉雲吞及港式芝麻蝦多士,很少吃下午茶有那麼多香口點心實在太正了吧!

先品嚐自家焗製牛油軟包西多士,看見牛油被西多士的愛意融化我亦放入口感受那溫婉的味道,若您是甜姐兒不妨加添附設的練乳,鹹甜交錯的味道令我回憶起小時候的快樂時光。
然後我急不及待要吃這件港式芝麻蝦多士,切開熱辣辣的芝麻蝦多士便看到厚厚的蝦膠,吃下香脆不油之餘更非常彈牙鮮味滿滿呢!
炸雲吞也是我飲茶經常會叫的點心,而這粒是升級版本的是龍蝦肉雲吞,加入了鮮甜的龍蝦肉吃下又是一番新口味,沾上點點甜酸醬吃風味更佳喔!!
而這個迷你菠蘿包除了夾著蜜糖火腿外,內裡還真的有件迷你鮮菠蘿片,菠蘿包吃下香甜又多汁好好味啊!
甜點Madeleine
而港式奶茶鬆餅真的令我嘴巴驚艷,那鬆化恰好的口感是我喜歡的泉源,如果奶茶味再濃多一點點便更加合我心意了。

下午茶套餐的甜點用上色彩色繽紛的新鮮水果入饌,當中包括有香桃雲呢拿忌廉吉士杯、葡萄拿破崙、西瓜草莓蛋糕、芒果港式蛋撻及香港遠年陳皮朱古力。


那片香港遠年陳皮朱古力用上黒朱古力來炮製,加上遠年陳皮吃下甘醇可口很討我歡心,而鋪滿芒果肉下面是香滑的港式蛋撻,估不到兩者可以那麼匹配拼出了火花。
芒果、士多啤梨拿破崙我也吃過不少!但這件葡萄拿破崙又挺有新鮮感,香滑忌廉伴著翠綠的葡萄吃下很清新酥餅吃下焦香脆口,整件葡萄拿破崙充滿新美意很吸引!
而這件西瓜草莓蛋糕賣相很工整可愛,西瓜味道清甜多汁配上軟熟蛋糕和香甜忌廉好清新。
而這個香桃雲呢拿忌廉吉士杯層次分明,面層有新鮮的水蜜桃然後夾雜著忌廉脆米及果凍,吃下口感十分滿足而且味道香甜很讚呢!
大家別以為下午茶套餐已經完結了!這一刻侍應送上驚喜甜品半熟蜜瓜金箔雲呢拿軟雪糕,而且是每位也得到半個蜜瓜再配上自家製的幼滑軟雪糕綴以閃閃發光的金箔,光是這個蜜瓜雪糕已經值回不少票價了!

這個美味又驚喜的港式仲夏下午茶,由即日起至8月31日逢星期一至六下午3時正至5時供應售價為 $488/2位,我覺得點心好吃之餘亦很有心思非常值得去品嚐喔!

留言

  1. 平時覺得scone絕對係嘆下午茶時嘅至愛,但今次都要讓路比真。菠蘿包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