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滋味!

這天有事要到香港仔辦理那午餐自然也在附近覓食!走到香港仔中心眼前看見翡翠拉麵小籠包即時小籠包癮起,便捉了車爸爸去吃頓上一午餐解饞!



餐廳的裝潢以木系為主,燈光充裕得來亦坐得很舒適。
餐廳防疫措施做得很足量體溫、安心出行、填紙仔、口罩套、杯蓋也有供應,比一般餐廳做得更多更足絕對是加分點。
主食當然選我倆也喜歡的招牌擔擔拉麵$59,超級濃稠的自家調製擔擔麵醬就最合喜歡重口味的我倆,濃濃的花生香氣加上微辣的味道配滑溜的拉麵令人很滿足。


然後上檯的是我從來愛這店的上海小籠包$40,一客四隻賣相飽滿的小籠包很吸睛。

以筷子夾起小籠包可盪漾而不穿才叫合格,這兒的出品絕對是合格之作!
咬破小籠包頂層傾出不少夢寐以求的湯汁,內裡肉球質感鬆化富肉香啜罷湯汁加上香醋享用更妙,以這個價錢來説絕對是CP值高之選。
前菜要吃我喜歡的花雕醉雞$74,花雕酒味香醇不苦度恰好,至於雞件亦浸得入味吃下皮爽肉香不錯吃。

我們還點上碗酸辣湯$50份量挺大絕對足夠我倆分享,酸辣湯內有不少木耳絲、筍絲、肉絲材料十足,湯頭稠度順滑喝得非常舒服,加上酸辣味道也兼備喝罷全身也暖粒粒。

我們點了一客清炒河蝦仁$128這道菜看似簡單實質火候拿捏最為考究, 新鮮蝦仁粒粒鮮嫩爽口,不須太多調味配合葱段已經好吃得過份了!!


最後點上飲品專一的車爸爸選上熱愛的奶茶$20,而我則點了去水腫功效一流的凍檸檬薏米水$20,醃尖的他對這杯熱奶茶非常滿意説挺有驚喜呢!
檸檬薏米水有清熱利尿改善水腫和排毒的功效很有益,而我這杯凍檸檬薏米水非常足料調味不太甜超合我心意。
滿足吃飽後車爸爸又要努力工作,而我則可以努力去Shopping喇哈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