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烘焙!

近來多了很多烘焙店忽然爆紅,這次路經灣仔這一間熊貓烘焙便是其中一間。

相信有看過某些媒體報道也知道這兒的陽光牛奶撻賣相非常吸引,而我更加喜歡那德式檸檬撻,所以今次我便買了這兩款回家享用,車爸爸更選多一個老婆餅呢!

店名是熊貓烘焙所以內裏每個角落也可尋找到熊貓的蹤影,令這間烘焙店多了幾分可愛面容。
碰不到剛出爐的蛋品!所以沒有在現場將它們就地正法!

就用這些賣相吸引撻品作我的下午茶!
買四個的陽光牛奶撻$16/件便會有一個四平八穩的盒裝好帶走,四個當中有一個裂開了那就吃了它先吧!
帶回家即吃這個常溫的牛奶撻,或許焗淋了撻皮不夠鬆脆,內裏的蛋漿口感很嫩感覺像吃雞蛋布丁,而且味道不會過甜,夜晚車爸爸回來吃宵夜時我用焗爐翻熱,此時吃到撻皮那份香脆覺得熱食會比較吸引!
而這個德式檸檬撻$36店員也給了我溫馨提示話雪凍後會更加美味,所以一帶回家我便放入雪櫃,等車爸爸收工回來一齊享用!
這個檸檬撻跟陽光牛奶撻的皮是一樣的,雪涷了仍然吃到香脆口感,而加入了檸檬酸香的蛋漿吃下確是沒有那麼膩,加上凍凍的口感兩者相比我就較喜歡檸檬撻了!至於那件老婆餅$9我覺得沒舍特別,但就喜歡它的甜度不高。
這間熊貓烘焙整體上也算不錯,如果路經也不妨買來一試。

留言

  1. 牛奶撻睇落好正下喎,我都鍾意將啲撻翻熱先食!

    回覆刪除
  2. 睇到感覺都好好味咁喎!😜

    回覆刪除
  3. 都好有份量,有熊貓公仔得意裝飾,又加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