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愛!

今天繼續分享上星期好友跟我吃的生日飯,這頓本是7788的慶祝生日午餐可惜因為同是八月壽星的甜魔媽媽已經移居加拿大,所以今年就變成778的生日飯了!

好友選了大叔的愛的拍攝場景餐廳Chill and Grill,環境超級寬敞而且還有戶外座位,很適合帶寵物來一同開餐。
餐廳內樓底超高空間感十足,加上富熱帶風情的裝潢環境真是超吸引,怪不得連大叔的愛也在這兒取景啦。


餐廳內不乏打卡位置但最吸睛的必數這個韆鞦吊椅!男女老友都必定在這兒影相打個靚卡我們也不例外!
餐廳內還有朋火Pizza爐焗更有有自家種的水耕菜櫃,感覺很正在香港來說可算是有特色的餐廳。

影完靚想打好卡後我們便開始選牌飲品和食物,這麼熱辣辣的天氣我當然選清爽又解渴的青瓜Mojito$58,大大杯的Mojito喝下充滿青瓜香氣而且不會過甜真的十分解渴。
兩位好友分別選了邪惡度極高的朱古力奶昔$58和朱古力花生香蕉奶昔$68,試了好友的朱古力奶昔原來奶味不重返而朱古力味很香濃真的十分好喝,可惜我沒多Quota還是試一口好了!
先上檯的是這個青口配泰式椰子汁$168,看賣相非常吸引可惜吃下味道不似預期,醬汁比較稀泰味道也不特別出色,而且青口不算鮮味加上內太多碎殼整體表現也麻麻。
然後這個燒八爪魚鬚$138就非常吸引喇!配上的番薯片炸得不夠脆口可幸的是八爪魚鬚肥美煙韌又彈牙,汁醬味道亦非常香濃很惹味啊!
主菜我們選了其中一客是燒法國黃油全雞$188,整整一隻法國黃油雞奉上賣相已經贏了!燒雞吃下皮香肉嫩而且醃得非常入味又多汁,配合美味的燒薯仔和西蘭花這隻燒雞超級抵食又好食。
另外一份是超厚身的比利時豬鞍架$208,這個豬鞍架弄得粉嫩亦充滿肉汁豬肉香味也挺濃香,而墊底的包心菜鮮甜爽口這天我吃了不少耶。

最後多謝好友細心安排以一份雪糕三文治$88作我的生日甜品,讓我能在此吃到一頓環境跟食物也十分高質的生日午餐。

特別一讚餐廳內一位相信是餐廳經理的靚仔,招呼十分到位而且笑容可掬,令這頓生日午餐吃得更加開心。

留言

  1. Happy birthday 車媽媽🎉

    我仲未睇大叔的愛,慢幾拍嘅我只係剛睇完男排女將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快啲睇大叔的愛真係好正㗎。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