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鄉里出城@南豐紗廠

車媽媽這天大鄉里出城!終於到了荃灣南豐紗廠去朝聖,是日晚上約上住荃灣的好友吃晚餐,當然要也膽帶我去Cafe林立的南豐紗廠吧!


我們選了這間型格的Labels Cafe + Bar來開餐,原來此店由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Harrison Wong開設所以餐廳旁也連接著時裝店,而餐廳則大多以黑白色為主調配襯綠意盎然的裝飾,於型格之中不失小清新。
看過餐牌後我們決定點吃餐廳的Set Menu,兩位用三道菜只需$398(另加一)看上去挺划算!套餐可以在Drink List內選$44以下的飲品,我們選上夏天最合享用的冰爽梳打!好友選了藍橘子熱情果梳打配藍莓冰,而我則選了薑味梳打配雜果冰。
兩款梳打也很有有心思用上新鮮的水果來製作冰粒,喝下去清爽之餘更有冰涼的快感,我這杯薑味梳打不會太甜配合上新鮮的水果喝下十分清爽。

Set Menu首先上枱的是日沙律內裏有滿滿新鮮的沙律菜和我喜歡的車厘茄,配上清爽的酸香醬汁味道非常清爽可口。


主菜可以任選兩款我們點了瑪格麗特薄餅和香辣青口意粉,兩款賣相也相當吸引尤其是那意粉端上檯時香氣撲鼻惹人垂涎。
香辣青口意粉內裏有五大隻肥美肉厚的青口非常新鮮絕沒半點腥氣,意粉口感Al Dente辣度溫柔加上蒜香滿滿的味道肯定是我喜歡的菜。


這份拿坡里名物瑪格麗特薄餅以綠色的羅勒、白色的莫薩里拉芝士和紅色的番茄醬組合而成,配合焦香的薄餅吃下酸酸甜甜好開胃呢!

來到甜品環節原來更為精彩!我們首先選上夢幻的布朗尼蛋糕配棉花糖雲。
隨布朗尼蛋糕棉花糖雲會跟上朱古力漿,吃時注下滑溜的朱古力漿便可穿越雲海走到甜品的中央位置。
鬆軟柔絲的棉花糖下正是主角布朗尼蛋糕,吃下朱古力味醇香而不過甜,伴隨草莓共同品嚐層次感更為分明。

另一客則選了特濃咖啡配雪糕及脆皮雪條棒,一次過可滿足三個願望這份Affogato確實令人很滿足。

特濃咖啡注入雲尼拿雪糕和脆皮雪條棒之中,令味蕾遊走於冷與熱情之間好不浪漫耶!正好為整頓晚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