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We!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辰!那便跟大家分享我上星期跟好友一起預祝的快樂生日晚餐吧!

好友很花心思選了多間特色餐廳給我跟另一位壽星女選擇,最後選了位於旺角一棟舊唐樓內的老二花廳
店內保留了不少懷舊裝修像綠白格仔地磚還有不少舊物,而牆上畫了多個熟悉人物的肖像作壁畫,當中包括有金仔、拉登、卡達菲還以可愛造型示人玩味十足。




人未到齊那先點上飲品和小食吃喝著等埋另一位壽星女。
其實由港鐵站行過來都有一段路程所以真的挺熱 !這刻來一杯清爽梳打自然是最爽YY的事情!
我點上這杯蝶豆花青檸梳打$38,紫藍色的賣相絕對是令我傾心的理由,蝶豆花自身沒有特色的味道但在青檸的襯托下盡顯本色,酸酸的清爽不過甜的味道真的很吸引我。
而趕到來的好友則選上黑芝麻豆腐Latte$50,拉花不算超美但有粒粒豆腐在內好友説很有口感呢!
熱騰騰的一客黑松露薯條$55份量挺大,炸得香口不油膩面層放上些黑松露醬,另配上黑松露蛋黃醬邪惡萬分亦好吃非常。

另外再點上一份小食拼盤$128來開心Share,內裏包括有薯角、蜜糖雞翼、忌廉蟹肉薯餅、及芝士雞柳條四款小食。
當中的薯角炸得非常香脆再沾上黑松露蛋黃醬吃真的超級好味道啊~
蜜糖雞翼出不是省油燈皮香肉嫩美味吸引,而忌廉蟹肉薯餅和芝士雞柳條也很有水準值得一吃。
主菜選了兩客其中一份是這個老二烤春雞$128半隻,因需時20至30分鐘製作所以甫坐下便已下單。
烤春雞色澤嫣紅外皮甜蜜可人可惜內裡未能做到肉嫩的口感,但配有薯角和新鮮的沙律菜是有分加的。
另一客主食是明太子蟹籽意大利粉$118,忌廉比較濃厚意粉亦較淋身所以做不了我杯茶。

飯後來一杯Black$38配待會的甜品就最合適,這杯啡的味道也不太合我心意還是梳打好飲。
最後的甜品要多謝好友細心為我倆預備生日蛋糕,分別有檸檬撻和朱古力蛋糕未吃已嚐到絲絲的甜蜜了,多謝好友窩心安排的生日飯大家也要身體健康繼續一起慶祝彼此的生辰喔!

回到家還收到車爸爸送上的生日蛋糕,是非常濃郁的A1 X Godiva朱古力蛋糕,是夜當然吃不下留待翌日才開始品嚐,吃到今天仍未能清空非常襟吃,可幸這個基本上是個朱古力可放久一點啫!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