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午餐@京都勝牛!

很久沒跟同是獅子座女的好友相聚,這天就跟車爸爸一起和她吃頓豐盛午餐聚聚頭!

我們選了來自京都的過江龍吉列牛排店京都勝牛,這兒有車爸爸愛吃的牛肉,另外亦有我和好友可以好好品嚐的豬肉,大家可以各取所需此處就最適合不過了。
三人各自選擇心水美食後不消一會已經送到檯上,款款份量十足真的很豐富啊!
有豐富美食當然也要有美味飲品,車爸爸分別選了藍柑荔枝味有汽特飲$36,而我則點了熱情果鮮桃味有汽特飲。
有氣果味特飲用來配炸物真的一流,而我這杯熱情果鮮桃味有汽特飲$36還可以點上少甜,所以喝下去非常清爽而且不過甜我鍾意呀。
未吃主菜之前先來個櫻花蝦蟹籽凍豆腐$48,嫩滑富豆香的豆腐加上鹹香櫻花蝦和脆卜卜的蟹子,再配襯香濃的胡麻醬吃下去非常開胃。
牛魔王車爸爸當然毫無懸念的吃他至愛的牛牛吧!他選上鹿兒島A4黑毛和牛西冷$438,每客套餐均會配送可以無限添加的麥飯、椰菜沙律及味噌湯,自問大食的您也不需擔心保證可以滿足而走。
鹿兒島A4黑毛和牛西冷套餐中另外還有一顆溫泉蛋,用來伴飯或蘸牛肉吃最為匹配!

吉列A4黑毛和牛西冷上檯時只有三分熟,喜歡吃Medium Rare的朋友可以直接享用。
如果喜歡吃熟一點的話餐廳亦設有塗上牛脂的燒爐,給大家自行燒至合意的熟度才品嚐好貼心耶。

車爸爸很喜歡西冷外香脆內軟綿的質感,三成熟灑上岩鹽吃膩感沒有那麼重,將之燒至五成熟後油脂較豐腴牛味亦都因此更出眾,或可沾牛扒醬、椒鹽、鰹魚汁及咖哩醬享用,選擇眾多可謂鹹魚白菜各有所愛。

好友點的東京風里脊豬排鍋膳套餐$138,豬排浸淫在滑蛋汁及香甜洋蔥中,脆卜卜又Juicy的豬排吃好誘人喔!

不吃牛的我則選了香脆炸里脊豬排套餐$138,這豬排令我想起經常到某專門店吃一個人的浪漫餐,這次有車爸爸和好友相伴味道一定更加吸引。
動動手自己磨碎芝麻弄成芝麻豬排醬來享用便更加香濃惹味。
我最喜歡吃爽脆的椰菜沙律跟胡麻醬簡直是絕對,可以無限享用真的太合意了!

這件吉列里脊豬排外層輕脆不油膩,內裡肉質紋理清晰吃下肉汁豐腴味鮮香,在沒多調味下蘸上芝麻豬排醬來吃滋味十足。
一個飯局有甜品作終結絕對是件幸福事那我們就一起幸福肥吧!先來這個賣相可愛的棉花糖雪糕$58,輕炙過甜美的棉花糖包裹著幼滑的雲尼拿雪糕,加上超大粒的新鮮士多啤梨這甜品冇得輸啊~
然後還有這個抹茶紅豆流心蛋糕$58,抹茶蛋糕味道甘香內裡充斥滿滿的紅豆,襯上雲尼拿雪糕冷熱交融口感精彩。
平時去過江龍店朝聖多數也失望而回,但這間京都勝牛我挺為喜歡是可以再返兜之店。

留言

  1. 呢間嘅食物、餐具、擺盤真係好有日本feel呀,好似去咗一轉日本咁!又,我仲未試過吉列牛排呢!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好少食吉列豬扒,成日覺得好熱氣,哈哈

    回覆刪除
  3. 吉列牛西冷......看也口水流唷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