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羅家飯之早午餐原來已經冇見大家兩星期有多,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星期六天的豐富Brunch,第一餐吃肉肉弄了慢煮豬鞍配帶子番茄通粉。

早前終於入手了慢煮棒當然物盡其用先至對得起它的價值,所以這天便弄了這個慢煮豬鞍做Brunch。
做法非常之簡單將豬鞍放入密實袋然後下香草以65度水溫慢煮90分鐘,完成後用Pan煎香表面便會得到粉嫩多汁的成品,一件大豬鞍豬怕車爸爸不滿足!加多份帶子番茄通粉配少許生果沙律,應該可以滿足他的過氣黑洞啦。
星期一吃得那麼激動來到星期二就輕鬆點吧!弄上少少一件的餐蛋三文治伴豆腐番茄沙律,有飽肚感之餘又有豆腐沙律的清爽不錯吃。

大家有冇吃過罐頭的鴨肝醬?小時候我十分喜歡這款罐頭的鴨肝醬這天就來重溫,一片穀物麵包塗上甘香的鴨肝醬,面頭加點清爽的三色車厘茄助解膩,配上帆立貝藍莓沙律色彩繽紛又好味道。

吃了兩天麵包這天就來吃沙嗲雞翼通粉,買到肥美肉厚的雞翼醃好後用焗爐烤香,加上金菇菜配沙嗲湯底通粉已經惹味到不得了。

這頓用了車爸爸在中國會帶回家的叉燒,搞搞新意思做了叉燒漢堡。
蜜味十足的叉燒口感軟淋,夾雜了爽口生菜和番茄吃下口感比較清爽,但我還是喜歡自家製叉燒多一點。

最後這一頓我們吃巴馬火腿朱古力吐司,有冇人跟我一樣喜歡又鹹又甜的滋味?
這個在便利店買的朱古力吐司口感很鬆軟,內裏還有粒粒朱古力甜甜地幾好味,配上鹹香十足的巴馬火腿底下還鋪了牛油果蓉一口咬下非常滿足,當然少不了清爽的車厘茄沙律作配襯。
呢個星期我們就是吃這些了,又要繼續發掘多點新菜式給車爸爸品嚐,大家人什麼好煮不妨通知我喔。

留言

  1. 個茄汁色通粉好吸引呀,引到我好想食!

    🙋🏻‍♀️最愛又鹹又甜滋味!有冇試過煮咖哩用蕃薯代替薯仔,哈哈,都幾夾架!

    回覆刪除
  2. 啲餐再加埋啲咁靚既怖置,即刻食慾大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