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湯加

這天一個人的浪漫走到V Walk搵吃,商場內大多是連鎖店合獨食的也有不少選擇,最後揀到湯加吃我的Early Dinner。



DIY湯飯$55可選2餸1菜總共有四十多款選擇之多,而且更有白飯、三色飯、有機藜麥飯堂食更可免費添加。
另加$8可以配凍檸檬茶一杯,只要清香檸檬冇反茶我已收貨。
至於湯底基本有清湯、番茄湯及魚湯可選,另外加$3可轉成辛辣湯、胡椒味菜湯及我選的酸菜酸辣湯,這個湯夠酸又夠辣非常惹味真的十分好佐飯吃!
餸料的菜選了蘿蔔未夠香甜去起碼無渣,建議浸到最後才吃更加入味可口。
午餐肉這味東東在家不常吃有機會就邪惡一番,這個午餐肉吃下口感挺滑溜而且不會過鹹我鍾意啊。
最後一款餸同樣是邪惡佼佼者的豬膶,薄切的豬膶吃下口感挺粉嫩又冇筋,而膶味濃郁甘香確好味道。
而我則選擇了白飯很驚喜竟然是蒸飯,粒粒分明的米粒蒸得較乾身,放入湯後口感變得恰到好處,胃口大的可再免費添加真划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