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台灣吃記!

好友一直很想去大叔的愛內出現過的一間餐廳Gochi,作為好朋友當然義無反顧地約好時間一齊去朝聖啦。

九月尾的這藍天白雲中午我們仨一起就走到樂富,來到Gochi吃了一頓悠閒的午餐。
中午十二時來到餐廳還未有太多客人可以放任地狂影內裏環境,估不到餐廳地方原來非常大而且還有上下兩層,四週更用上落地玻璃令室外陽光透進來,這天我就坐得非常舒適了。



我們被安排於窗邊這個卡座用膳是影相超美的位置,但真的要訂檯及早來便可以選擇座位,因為走的時候已經全院滿座了!
我們在Weekend Lunch Menu內揀選了兩個Set Lunch,另外再加一客炸雞翼來開心Share。
每份Lunch Set$138/位都會包括有前菜、麵包、主菜及凍水果茶,前菜我們點了餐湯、精選沙律各一份,兩片Sourdough外脆內軟口感不俗,餐湯及沙律味道就正常沒太突出!
散點的這客元組炸雞翼$108炸得頗為香脆,雞翼醃得夠入味很可口,最喜歡墊底用上較為矜貴的火箭菜,整體這元組炸雞翼表現也十分不俗。

套餐內的主菜我們另加了$50升級,選上這期間限定的特級北海道帶子有子胡椒忌廉意粉,賣相很富日式風情挺吸引。
那隻肥美肉厚的北海道帶子質素認真不俗,可是那手工意粉口感較為淋身不是我杯茶,但那個柚子胡椒忌廉汁味道我是挺喜歡的。
另一客黃金海膽意粉同樣需要另加$50來升級,這客海膽意粉真的十分令我失望,首先完全沒有食海膽意粉的感覺,而海膽的份量亦真的太孤寒了,我不太建議大家加錢吃這意粉。
套餐內包有這杯凍水果茶口感冰凍清爽,果香滿盈甜度亦恰好味道不錯。
好友Oli選的凍朱古力$40口感挺香滑,試上一口味道也很吸引值得一試。
餐廳下層是劇中的偽台灣酒吧大家還有印象嗎!


這間Gochi環境是吸引的,員工服務態度亦友善,食物則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路過可以一試不用特意去朝聖。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