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新大光燈!

兒時夜晚搭小巴經過紅磡漆咸道我成日見到大光燈,但原來我從來沒去幫襯過!某天路過尖沙咀新大光燈吃了一碗超迷人的薑蔥豬膶米,美味得這天要帶車爸爸去再次品嚐。


店內座位不多我們過了Lunch Time去比較易找位,店內冷氣不足夏天真有點辛苦,像近幾天的清涼氣溫就會吃得舒適些。
車爸爸欽點的炸鯪魚球$34/4粒、$50/6粒我們選了4粒來分享。
新鮮滾熱辣炸起大大粒的鯪魚球吃下外面香脆內裡彈性十足,有濃香的鯪魚味道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很好吃。

隨鯪魚球附上一碟極為重口味的蜆蚧醬,喜歡再惹味些的朋友可沾來享用,但我覺得淨吃已經非常夠味了。

郊外油菜我們選了吃芥蘭$22,用鹼水灼過的菜零舍淋甜,所以去麵店我必吃郊外油菜。
車爸爸愛吃乳豬那點碗南乳豬手河$38吃吧!兩大件乳豬炆得挺入味,可惜骨大肉少吃得不夠過癮,河粉很滑溜最吸引的地方是不會太索湯而變淋很讚。

而我當然要吃勁好味的薑蔥豬膶米$40,一碗有四件厚切的豬膶吃下綿綿軟軟潤滑無比味道甘香,加上清鮮的湯頭及爽身米粉真的教我百吃不厭。


寫時看著這豬膶米又心思思想吃了!天氣凍了那麼多吃豬膶是好時候了。

留言

  1. 以前我都好like 食豬膶,打邊爐仲會自隊一碟,依家唔知係咪老咗口味變咗,已經唔多食得慣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